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臉書更新 結果共22筆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雨炸台南釀淹水!黃偉哲臉書粉專被灌爆「可停班課嗎?」

    受到低壓帶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台南地區也降下大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更新相關交通資訊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不少網友灌爆市長留言區,紛紛哀號淹水災情,更喊話「市長考慮給放假嗎?」。
    2023/09/07 21:49
  • 世紀破冰?王少偉、孫協志同框合照 「放眼未來」求5566合體

    天團5566成員近幾年雖然辦了多次演唱會,但偏偏就獨漏王少偉一人,因此屢屢有不合傳聞;如今王少偉卻在臉書更新和孫協志的合照,寫下彼此是「最真的兄弟」,也就讓鐵粉激動,5566是不是有重新合體的可能。
    2023/03/01 13:13
  • 陳文茜高燒全身發抖無力! 「腦幹下視丘遭侵蝕」苦嘆:失去功能了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時常在臉書更新身體近況,8日她透露因不明原因發高燒到38.9度,全身虛弱、發抖,甚至難以走動,愛犬看她如此難受,跟著守在門口,她見狀便向愛犬喊話:「親愛的孩子,我會為了妳毫無保留的愛,努力活著,我不會拋下妳。」幸好陳文茜9日凌晨就向大家報平安,表示體溫已經降到36.9度,病況穩定。
    2023/02/09 10:50
  • 賈永婕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 網看完全跪了:超厲害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新冠疫情爆發時,努力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且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近來飛往美國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時常在臉書更新渡假日常,怎料,她今(9)日無預警驚喊,「我中頭獎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粉絲看完文章全跪了。
    2022/12/09 11:29
  • 遭詐250萬「白雲前妻怒來電」 梁佑南道歉:沒說清楚

    不僅海外找工作危險,國內詐騙事件也頻傳,演藝圈也有不少受害者,8點檔女星梁佑南就透露被說服投資,最後慘賠250萬,朋友就人間蒸發,負責仲介的窗口竟還是白雲前妻「紫衣」,而梁佑南事後在臉書更新,表示對紫衣造成傷害致歉,她解釋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只是講到被熟人騙的經歷,一起投資保養品、拿走錢的都是「那位姐姐」,請大家不要把攻擊目標放在紫衣身上。另外歌手許志豪也曾因為求職,碰上詐騙陷阱。
    2022/08/16 14:34
  • 米可白確診「咳到坐著睡、沒味覺」 哀號:真的要整死我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演藝圈許多人也因此確診,女星米可白於19日染疫後,今(23)日就在臉書更新近況,透露自己身體感覺像是「喝了一瓶高粱一樣」,暈眩了一整天,甚至躺著就狂咳,逼不得已只能坐著睡,讓她崩潰直呼「真的要整死我」,喊話大家不要小看病毒威力。
    2022/05/23 15:55
  • 納豆入院2個月「臉書更新了」 網打氣:等你健康回歸

    41歲男星納豆(林郁智)1月腦出血入院開刀,休養2個月,幸好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可以說話、自行走路,後續仍需要持續復健強化肌肉,值得一提的是,今(29)日納豆社群媒體睽違2個月更新,內容為宣傳參演的電影,熟悉的身影令外界十分想念,陸續湧入留言區加油打氣。
    2022/03/29 19:04
  • 王彩樺愛女高顏值激似混血兒! 大露「ㄦ字蠻腰」引暴動

    藝人王彩樺以「台灣濱崎步」自稱,與老公黃品文結婚數十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還曾登上PTT表特版,王彩樺更因此成為「國民岳母」。10日,她在臉書更新女兒近況,只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以及小蠻腰,展現傲人的身體曲線,引發一陣轟動。
    2021/10/10 23:11
  • 打完高端13小時曝狀況 男星喊太可怕:好像變另一個人

    第六輪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就帶頭施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9時完成接種,他打完後說「心情很好的感覺」,而昨晚打完疫苗後的13小時,他在臉書更新身體狀況,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
    2021/08/24 10:21
  • 謝長廷超狂歷史!曾是全國前3「體操選手」懷抱奧運夢

    東京奧運開打,駐日大使謝長廷近日不斷在自己的臉書更新賽況,替中華隊加油,其中體操男子代表隊團體成績排名第10,未能進入決賽,謝長廷特別鼓勵不要氣餒,並提出自我見解,對此不少人挖出謝長廷的超狂歷史,原來他從政前曾是全國排名第3的體操選手,更曾經有過奧運夢。
    2021/07/26 12:37
  • 年過半百!蕭薔曬美腿曝近況 洩真實膚況嚇壞粉絲

    51歲女星蕭薔因甜美外型與曼妙身材,曾被外界封為「台灣第一美女」,即便年過50每回亮相總能驚豔許多粉絲,而她近日也在臉書更新近況,但真實膚況近距離顯露出來,卻讓眾多網友看完都嚇了一跳!
    2020/04/10 08:25
  • 蔡阿嘎妻遇襲後平安出院 緊抱蔡桃貴曝「腹中二胎危機」

    網紅蔡阿嘎3日騎車載著老婆「二伯」出門,沒想到途中竟遭到一名男子埋伏襲擊,懷孕9個月的二伯受到驚嚇出現劇烈宮縮,所幸送醫後狀況逐漸穩定,母子均安。經過多日的住院休養,二伯昨天(9日)在臉書更新近況,表示自己已經平安出院了!
    2020/03/10 16:17
  • 故弄玄虛!女遭推下山崖死亡 醫生前夫定期更新她臉書

    印度一名外科醫生,日前遭指控涉嫌謀害前妻,將人從懸崖推下來;事後該名醫生還登入對方帳號,定期在臉書更新訊息,營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此舉引發警方的注意,日前已經把男子和另外2名同夥逮捕。
    2018/12/27 23:08
  • 臉書關閉改YouTube 孫安佐健身大秀肌肉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有槍械,涉嫌恐怖攻擊罪嫌,終於在261天後返台,然而剛返台就在臉書更新大頭貼,一下是他發射十字弓的照片,一下又是18禁漫畫女角,結果似乎遭關切而關閉臉書,不過孫安佐仍在個人YouTube上傳影片,大秀他重訓模樣與肌肉。
    2018/12/17 07:24
  • 沒記取教訓?孫安佐返台曬「手持十字弓射擊照」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非法持武,關押近8個月,11日晚間終於回到台灣,一家人為躲避媒體離開北投住處,行蹤成謎。豈料孫安佐昨晚(12日)在臉書更新封面照片及大頭照,大頭照是他「手持十字弓」的照片,而封面則是日本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風波尚未落幕之際,孫安佐此舉難免引發沒記取教訓的質疑。
    2018/12/13 08:46
  • 童仲彥擁辣妹泡牛奶湖 遭網酸「好低級」怒回:這我女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撞車宣布退選,但仍經常使用臉書更新近況,昨晚(2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的影片,畫面中他與1名比基尼辣妹在牛奶湖中互動親暱,讓不少網友看完感嘆「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2018/09/24 08:24
  • 臉書更新趨勢話題 探索更多來源新聞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今天公布「趨勢話題」功能的最新設計,作為讓用戶取得多種來源重大新聞的最新措施。
    2017/05/25 14:06
  • 傳喪父厭食症發作 邱澤回歸臉書報平安:我都有吃飯

    藝人邱澤傳出因喪父之痛打擊大,導致「厭食症發作」,體重爆瘦到65公斤,令外界擔憂!加上日前還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言語中透露著感嘆人生無常,粉絲看了好心疼!還好,邱澤今日終於重回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散心,還說他現在很好,也有按時吃飯。
    2016/12/23 21:53
  • 臉書大頭貼幫拉票! 29日凌晨「改」恐違法

    29日星期六就要投票,所有的造勢、助選活動,最晚都必須在28日晚上12點之前全部結束。不過可別以為用通訊軟體拉票不受限制,根據中選會規定,不管是在臉書更改候選人號次大頭貼,或是傳訊息幫忙,也都必須在28日晚上12點之後,就停止更新、傳送,否則已經違法
    2014/11/28 19:32
  • 遭西施控性騷 男演員嗆對質卻神隱

    本土劇男演員遭控騷擾檳榔西施,先道歉後反擊,揚言對質卻沒現身。新北市一名黃姓檳榔西施控訴,鄉土劇男演員王信翔買檳榔2粒50元,還要「可以摸可以看的」,被拒絕還拿手機不斷拍照,事後還po出她的照片,氣得報警提告性騷擾,而王信翔的處理態度反覆,先道歉卻諷刺照片很醜,接著還反擊,嗆對方根本想紅,揚言要回店面對質,整個下午都在臉書更新PO文,最後人卻沒來,警方表示,要發傳票請他去派出所說明,但目前人還聯絡不上。
    2014/09/11 13:35
  • 獼猴泡湯滑手機 作品圖說「臉書更新」

    英國倫敦一間博物館,現在正在評選2014年野生生物攝影獎,其中一張猴子泡湯滑手機的照片,非常吸睛。
    2014/08/20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