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腰部疼痛 結果共9筆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救我!婦腰痛無法動困屋內 警消鑽孔救援

    接到救護案件,趕到現場卻沒人應門,該怎麼辦!新北市鶯歌有婦人腰部疼痛,無法動彈,只是救護人員到場,門窗都上鎖,最後決定爬上二樓,改鑽「窗型冷氣」的孔洞,這不只跟時間賽跑,還考驗救護員的身材。
    2023/03/08 15:28
  • 健保署長李伯璋罹「腎癌」慘摘腎 醫:當心典型3症狀

    癌症面前人人平等。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本身是外科名醫,也是腎臟移植權威,但去年(2020)李伯璋意外發現自己得了「腎細胞癌」,並摘除一顆腎臟,他勇敢面對生命的變化,持續為健保貢獻心力。對於「腎細胞癌」你了解多少?
    2021/11/24 16:48
  • 快訊/校園意外!女童五公尺高墜落 僅腰部疼痛

    新北市蘆洲一所國小,(10/26)發生墜樓意外,一名12歲女童,從五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師生趕緊打119報案,幸好女童意識清醒,只有腰部疼痛,救護人員趕緊將她送醫,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0/26 19:06
  • 韓媒:前南韓總統朴槿惠因腰痛 今早送醫治療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矯正當局今天透露,前總統朴槿惠因腰部疼痛,已於今天上午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8/05/09 15:09
  • 驚險一瞬間!女工人2樓摔出 跌落人行道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停紅燈時目擊一名女子從賣場2樓裝置牆的縫細裡直接摔下樓、掉在人行道上,路人看了趕緊上前幫忙叫救護車,幸好女子只有身上擦傷、腰部疼痛,沒有生命危險;墜樓女子是清潔工人,作業時跨過外牆才會不慎摔落,但職業衛生安全署表示工人在超過2公尺高度施工除了要加掛安全帶,還得設置護欄,施工包商若沒有確實做好,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
    2017/12/09 14:16
  • 貓式瑜珈太激烈?26歲女傷脊椎 無法走

    台中一位26歲小姐,練瑜珈竟然練到傷及脊椎!她說當天做瑜珈的貓式,結果回家後下背部疼痛、下肢無力,根本沒辦法走路;醫生表示,一般人可以側彎90度直角,因為這位小姐,腰部曾受過傷,只能側彎大約45度,做瑜珈或其他運動時,當然也就不能太激烈。
    2011/08/11 13:48
  • 銘清訪台/醫師問診 張銘清手擦傷肌肉拉傷

    孔廟推擠衝突後,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取消原訂參觀古蹟的行程,回到飯店,飯店立即找來新樓醫院醫師來看傷,陸委會海基會等官員也都前往探視,目前得知張銘清右邊腰部疼痛,還有肌肉拉傷,怕再有人滋事,飯店四周和內部立刻安置50幾名警力,層層護衛。
    2008/10/21 18:34
  • 〈獨家〉骨刺惱人!李前總統尋求物理治療

    身受骨刺所苦的李前總統,穿了三個星期背架鐵衣,現在他終於忍不住了!TVBS獨家拍攝到,李前總統最近頻頻往基隆跑,接受當地一位知名的物理治療師。一個多星期下來,李前總統腰部疼痛的狀況,似乎緩解許多。
    2005/08/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