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腎積水 結果共11筆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余苑綺(余泳澐)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移轉至大腿胯骨、肺、肝等各器官,肺部已開刀切一半,不能再動手術。余苑綺的病情讓父母余天、李亞萍陷入煎熬,余天曾問「這樣下去妳有什麼打算?」余苑綺一句話讓余天超心碎。
    2022/07/31 09:40
  • 求新藥!余苑綺「癌細胞如滿天星」猛爆 李亞萍哭盼奇蹟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三期,歷經近7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抗癌之路艱辛,但狀況卻持續惡化。李亞萍近日透露,女兒有腎積水、黃疸等症狀,血紅素、白細胞、紅血球、白血球等數據都未達標準,甚至營養不良,輸血效果不佳,暴瘦到腿跟手臂一樣細,站起來就全身痛,必須靠打嗎啡緩解,讓她非常不捨,現在一心祈求奇蹟降臨,盼望外界能幫忙加油集氣。
    2022/07/29 10:02
  • 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余天才中風住院,罹患直腸癌3期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也病況加重,癌細胞擴散到全身及肺部,癌指數翻倍增加,暴瘦到大腿、小腿和手臂一樣細,全身痛到睡不著。而余苑綺近日也現身了,瘦到鎖骨超凸出,衝擊畫面曝光。
    2022/07/28 08:13
  • 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出狀況進了醫院,昨(26)日李亞萍淚訴女兒癌末病情一直惡化,癌指數翻倍增加,大小腿瘦到跟手臂一樣細。而且她腎積水靠外接管子排水,還出現黃疸症狀,醫師卻已束手無策,沒辦法治療。
    2022/07/27 16:23
  • 余苑綺癌末腎積水再動刀「暴瘦見骨」!余筱萍保護舉動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今年病況惡化已到末期,身體出現抗藥性無法再做化療,目前改以放射性治療。日前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併發腎積水住院,出院後的她暴瘦一圈,所幸家人都很給力,大姊余筱萍近日又有貼心暖舉。
    2022/07/05 08:32
  • 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一直都在積極抗癌,儘管挺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嘗試別種療法。先前李亞萍透露愛女病況惡化,腰痛、肚子痛日益嚴重,又被檢查出腎積水入院動手術,近日她露臉時被發現整個人又瘦一圈,被弟弟余祥銓形容是「骷髏人」,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她的近況。
    2022/06/29 11:30
  • 站都站不了!余苑綺惡化「併發腎積水」開刀 李亞萍悲曝近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一路挺過化療70次,近日現身爆料自己暴瘦凹陷,還被親弟余祥銓說瘦到像是「骷髏人」。怎料,余苑綺病況惡化,媽媽李亞萍今(12)日也親自證實,女兒「腎積水」做手術,「發燒又發炎」讓她很心疼。
    2022/06/12 16:04
  • 排尿出問題需洗腎? 醫籲:出現3前兆立刻檢查

    80歲的沈伯伯從化工廠退休之後,每天四處忙著打高爾夫,生活好不愜意。但日前他卻因為尿不出來,被子女送到急診就醫,經照射腎臟超音波後發現他的兩邊腎臟都出現腎積水、膀胱壁增厚,攝護腺也肥大,進一步做尿流速和殘尿測試,他的殘尿量大於200cc,顯示常常尿不乾淨,腎絲球過濾速度為每分鐘30cc(正常人為60cc),腎功能也變差。
    2020/11/04 15:49
  • 清貧夫妻生無肛3胞胎 絕望痛哭:救不了就捐遺體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1個潘姓農村家庭,今年初喜獲3胞胎,但沒想到3胞胎出生不久,就發現均罹患先天性無肛症,並同時患有心臟病、腎積水等併發症,不僅需支付龐大醫療費用,每次接受手術也像「闖1次鬼門關」,讓潘姓夫妻倆急得焦頭爛額,陷入絕望。
    2018/12/24 08:16
  • 腰痠誤認閃到 男高燒一週「左腎壞死」切除

    長期單側或雙側腰痠可要當心,若不釐清痠痛原因,後果可不堪設想。大陸湖北武漢一名65歲男子最近覺得左側腰痠,誤以為閃到腰,直到發燒反覆住院,才被檢出雙側輸尿管結石嚴重積水造成水腎,引發腎臟發炎,目前左腎已被切除。
    2018/08/21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