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胎中胎 結果共8筆

  • 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印度一名男子巴加特(Sanju Bhagat),自小腹部便異常凸出,且隨著年齡增長,肚子也越來越大,經常遭街坊鄰居嘲笑是「懷孕的男人」。直到他36歲那年,因肚子大到難以呼吸、嚴重影響生活,才終於鼓起勇氣前往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竟有一個死胎,且已發育出頭髮、四肢,令醫療團隊相當震驚。
    2023/09/22 16:55
  • 吃掉雙胞胎妹妹?10月女嬰腹痛開刀 胃裡驚見「死胎」

    吃掉雙胞胎?巴基斯塔一個10個月大的嬰兒,出生後一直有腹痛症狀,醫生照超音波發現,女嬰胃裡疑似有腫瘤異物,因此開刀取出,怎料,術後才赫然發現竟是女嬰尚未發育完全的雙胞胎妹妹。
    2023/09/04 14:53
  • 7月嫩嬰詭異懷胎?離奇腹脹動刀 醫驚捧出「2公斤寄生胎」

    印度北方邦一起罕見醫療個案引起討論,當地一名7個月大的嬰兒因為詭異的腹脹情況被送往醫院,經檢查、手術後意外發現,腹中組織竟是個重達2公斤的「寄生胎」,所幸該名胎兒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在院方的持續追蹤下,並沒有手術後遺症發生。
    2023/08/02 08:47
  • 女嬰待胎中竟懷孕? 醫驚:有手有腳無心無腦的妹妹

    哥倫比亞33歲孕婦維加(Monica Vega),日前前往醫院做第35週產檢時,發現腹中女兒伊贊馬拉(Itzamara)竟懷有另1名女嬰,然而這名「雙胞胎妹妹」雖然有手有腳卻無心無腦,醫生最後在伊贊馬拉誕生後,忍痛將這名無緣的「妹妹」動手術移除。
    2019/03/22 20:34
  • 7月大女嬰腹部腫脹 肚內藏「手足」已有腦、脊椎

    印度有名七個月大的女嬰,因為腹部無故隆起被送往醫院檢查,令人驚訝的是,她的體內不是長了腫瘤,而是藏有她的「孿生手足」。
    2018/03/05 12:04
  • 陸男童「懷孕」 醫生:殘留的雙胞胎手足

    四川一位2歲男童「懷孕」了,他那不斷隆起的腹部裡頭,竟然有一個已經長了手和腳的未成形胎兒,原來那是當初媽媽懷孕時殘留的雙胞胎手足,男童生長時一直比同年齡孩子體型嬌小,但是腹部卻不斷隆起,直到越來越大的腹部已經壓迫到男童呼吸時,家人才發現那是一個「胎中胎」。
    2013/09/28 11:36
  • 陸1歲半女童 挺大肚懷胎中胎

    河南一名小女童,還不到2歲,不過肚子卻大的,像一名懷孕婦人!原來是肚子裡懷有胎中胎,胎兒已經成形,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大,如果持續任由肚子長大,危及女童生命;不過消息一出,已經有大陸好心人士要收養小女童,幫助她治病。
    2009/09/08 17:36
  • 女嬰似懷孕 確診為罕見「胎中胎」

    在大陸新疆有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不知道什麼原因,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帶去醫院診斷,發現竟然是女嬰雙胞胎的,另外一個胚胎;而醫生說這種「胎中胎」的機率很低只有百萬分之1。
    2008/02/0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