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育兒法 結果共4筆

  • 要當爸了?吳奇隆自爆半夜不睡 苦練育兒還發現這個

    47歲的男神吳奇隆憑著《步步驚心》四爺一角再攀事業高峰,2015年他和劉詩詩結婚,每次出席活動總被問到生子進度!近日吳奇隆自曝半夜不睡、苦練育兒法,更表示發現很多以前沒見過的「特殊工具」,令人聯想難道劉詩詩有喜了?原來他是為了新戲《月嫂先生》做準備。
    2018/06/22 11:43
  • 咘咘就是不吃青菜!賈靜雯用這「3個字」收服女兒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讓粉絲一窺女神私底下育兒的日常生活。每集節目中最讓賈靜雯傷腦筋的恐怕就是吃飯時間,因為咘咘不愛吃青菜總讓媽媽三催四請,還經常上演淚水大作戰。不過當賈靜雯嚴肅喊出「修允菲」(咘咘全名)3個字,就能立馬讓咘咘乖乖做好吃飯,而賈靜雯此時也會「點到為止」,不再板著臉對小孩,溫柔育兒法被網友推爆。
    2018/05/04 17:24
  • 育兒法寶聰明用 新手媽媽更輕鬆

    每一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夠從出生那一刻起得到最完善的照顧,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要注意別忽略了生活品質。去年剛升格當媽的柳燕老師就分享了一些育兒法寶, 讓新手媽媽的生活可以過得更舒適。
    2017/03/08 09:00
  • 袋鼠背袋、腰墊型、側背袋 成育兒法寶!

    身為家長,最怕的就是小朋友受傷,而育兒法寶當中,工具很重要,特別是避免3歲以下的小朋友碰撞,背巾成了防摔配備之一。只是隨著baby的年紀和身形,還是需要調整,因此從7個月以下適用的袋鼠背巾、用到3歲以下的側背袋,還有強調功能型的腰墊型背巾,婦幼商品的更新要跟上流行,也要兼具實用性
    2014/12/1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