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肩帶 結果共208筆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碰到我!相館老闆「調整姿勢」 遭判拘役30天

    苗栗一間照相館老闆,幫女客人調整拍照姿勢,對方控訴,老闆觸碰她的肩膀還有內衣肩帶,法官認為他們只是消費者與商家關係,女客人不太可能誣告,性騷擾還是以被害感受為主,判處老闆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不過8號性平三法修正上路,如果是「權勢性騷擾」,不能談和解也不能易科罰金,最重還要關3年。
    2024/03/08 17:18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酒後火雞肉飯爆衝突!細肩帶辣妹出場 全歪樓

    台中爆出酒後吃宵夜,結果兩派人馬失控釀禍,優勢警力火速到場將人壓制,老闆說,兩邊吵架起因,是為了叫服務生幫忙收拾餐具,因為當時人多忙不過來,結果兩桌客人一言不和吵起來。
    2024/02/18 13:30
  • 曾莞婷穿搭太犯規!低胸肩帶全滑落 「北半球掉出」被看光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但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便上傳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要穿不穿」小露性感,卻不小心讓內搭的背心肩帶一併滑落,直到看到照片才驚覺北半球呼之欲出,不禁驚喊:「為什麼都沒人告訴我?」
    2024/02/05 22:32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2024/01/12 13:56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2023/10/07 15:47
  • 啦啦隊女神烤肉「直接蹦出」!白色蕾絲包不住 辣暈3萬網友:不行了

    啦啦隊女神董梓甯(梓梓)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和舞蹈影片,擁有大批粉絲追隨。適逢中秋連假,梓梓昨(30)日曬出多張烤肉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短裙,大方秀出傲人上圍,手拿一串烤物對鏡頭放電,火辣美照讓網友直呼:「怎麼專心烤肉?」
    2023/10/01 16:00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大中計!女嫌犯「細肩帶+真理褲」色誘被害人 赴租屋處遭毒打

    台中有嫌犯經營賭博網站,除了逼賭客簽50萬本票,還有女生負責色誘被害人,穿著清涼的女子把男生帶到租屋處,換來的是一頓毒打。
    2023/09/13 15:04
  • 家人都在找你!彰化6旬翁騎單車外出 失聯6天仍找嘸

    彰化縣一名68歲楊姓老翁6日時騎腳踏車從福興鄉住處外出後,就離奇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議員施佩妤也公布老翁當日穿著,他身穿白色上衣、肩帶灰條紋、橘色領子+及膝灰色短褲,目前警方也已動員大批警力,並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畫面中可看到他裸著上半身騎著腳踏車,最後出現在台61線鹿西路口,目前已經失聯6天。
    2023/09/11 15:07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啦啦隊女神竟「撞臉狄鶯」!穿馬甲辣秀S曲線 羞曝理想型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丹丹、蓁蓁、奶昔昨(22)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她們一同身穿細肩帶馬甲迷你裙登場,展現傲人雙峰與S曲線。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會如何度過?3位女神皆回答「跟工作過」,也大方公開個人的理想型。
    2023/08/23 07:10
  • 全裸破尺度!陳子玄性感透紗睡衣「渾圓誘惑」:再不脫沒機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9年和演員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就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不僅發展副業,近日更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她今(21)日再釋出大尺度辣照,辣穿蕾絲睡衣肩帶完全hold不住,超兇上圍險蹦出。
    2023/08/21 12:14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