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聯邦地方法院 結果共11筆

  • 美國法院判決 禁18到20歲者買手槍違憲

    美國一名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宣告,禁止有執照經銷商向未滿21歲者販售手槍的聯邦法律均屬違憲,還說任何18歲以上的人都有這種權利。
    2023/05/12 15:27
  • FBI援引間諜法搜川普寓所 扣得「11份機密文件」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法庭文件顯示,FBI本週搜索前總統川普佛州寓所後帶走11份機密文件,當中不乏絕密等級,凸顯司法部有基於案情涉違反間諜法而執行搜索的理由。
    2022/08/13 11:17
  • 微軟告鴻海網友聲援 郭台銘動怒回嗆:不懂裝懂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日前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鴻海未遵守專利授權協議支付權利金。對此,郭台銘今(12日)匆匆結束祭拜亡妻林淑如忌日後,緊急趕回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但在會前,他於臉書發文反擊,對於有網友護航微軟,他更是直接回文怒嗆「不懂裝懂」。
    2019/03/12 12:46
  • 巴西前總統魯拉上訴案 遭地方法院駁回

    巴西前總統魯拉針對有關在聖保羅沿海豪華公寓案中因受賄和洗錢罪名被判刑12年又1個月提出上訴,今天被巴西第4區聯邦地方法院駁回。
    2018/03/27 10:14
  • 巴西前總統魯拉受賄案 二審刑期加重

    巴西第4區聯邦地方法院3位二審法官今天一致決定,維持工黨籍前總統魯拉受賄和洗錢罪名的一審原判,並加重刑期為12年1個月。
    2018/01/25 13:06
  • 巴西前總統魯拉 受賄洗錢上訴案將開審

    工黨籍前巴西總統魯拉的審判,定於明天在快樂港第四區聯邦地方法院舉行,預期將造成轟動。此外,在做出判決前,魯拉將不受「無前科法」限制,今年可登記參選。
    2018/01/24 11:12
  • 巴西二審法院應在明年總統選舉前審魯拉

    巴西第4聯邦地方法院院長、二審法官湯普森今天表示,前總統魯拉對一審法官莫羅判他坐監9年6個月提出上訴,應在2018年10月總統選舉之前審理。
    2017/07/14 10:32
  • FOCUS/放行七國繼續入境 駁回川普總統令

    美國總統川普的百日新政,又受到了一個重大打擊,上個月27日,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七個穆斯林國家的人民入境美國,結果遭到華盛頓州和明尼蘇達州反對提告,西雅圖聯邦地方法院先是做出了暫緩的裁定,引發川普不滿向上訴法院提出抗告,如今上訴法院的裁定結果出爐,三個法官包括一名共和黨的法官在內,一致決定繼續暫停執行禁令,也就是說目前這七個國家的穆斯林人民,還是能夠入境美國,只是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多久還不知道,因為川普對於這樣的判決非常不滿,他在推特上發文隔空咆嘯說「我們法院見」,預計最新出爐的判決,可能很快就會被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2017/02/10 19:17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 〈快訊〉專利遭侵權 鴻海跨海告日3企業

    「鴻海」在美國跨海提告,他們控告日本的東芝、三菱電機和船井電機等三家公司,涉嫌侵犯鴻海研發的液晶螢幕專利,已經向美國的聯邦地方法院提起訴訟。
    2014/06/26 14:58
  • 律師:與檢方協商 盡快讓劉姍姍返台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30分,我駐美外交官劉姍姍的拘留聽證會,將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舉行;劉姍姍的個人委任律師「沃肯」接受訪問表示,將向法院提出取消聽證會的要求,也就是說,劉姍姍不爭取保釋、也不會獲釋,聽證會後會還押,目的是為了盡快和檢方展開協商,沃肯樂觀表示,在11月底美國感恩節前,可以讓劉姍姍搭上返台班機。
    2011/11/1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