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聖獸 結果共4筆

  • 聖獸出沒?飛行員回報:要避開獨角獸 照片曝光笑翻網友

    獨角獸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近日卻驚傳出現在高空,還擋住飛行員的去日?一則英國國家警察空中支援隊(NPAS)的推文近日在推特上爆紅,呼籲大家如果飛行員通報空中出現獨角獸,請務必相信他們,並附上一張獨角獸出沒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笑翻,吸引超過七千人點讚。
    2022/05/19 14:40
  • FOCUS/嚴禁屠宰牛 印度29州中11州奉行不悖

    印度人因為宗教因素將牛視為是聖獸,因此印度的大馬路上常常可以看到牛隻走在車陣間,駕駛還會多所禮讓,印度的29個州裡有11個州都頒布了禁牛令,禁止殺牛和販賣牛隻,但是印度國內約20%的穆斯林人口卻是極度養賴牛肉生活,導致近年來抗議衝突不斷,禁牛令也演變成了政治和社會動盪的隱憂,雖然印度人不吃牛但卻是全球最大的牛隻出口國之一,每年出口金額高達48億美金不過連年的乾旱讓今年出口掉了一成多,農民養牛卻因為禁令賣不出去乾脆就把牛丟在大街上自生自滅讓聖牛變成了流浪動物。
    2016/03/29 20:27
  • 視鱷魚為聖獸 嬰兒放巨鱷嘴前祈福

    全世界幫新生嬰兒祈福的方式,五花八門,但巴基斯坦南部的旭地(sheedi)族人的祈福的方式,卻讓人看起來有點膽戰心驚。當地民眾相信,把小嬰兒放到鱷魚的頭上,就能讓這個孩子得到祝福。
    2010/06/20 17:03
  • 吉他T恤、聖獸睡袋 宅男耶誕最愛

    今年耶誕節,宅男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2樣商品最暢銷,一個是把電動吉他裝在T恤上的「搖滾T恤」,撥打上衣就可以開始玩吉他,一個是專門為星際大戰粉絲,推出的「聖獸咚咚」睡袋。
    2009/12/21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