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聖安德列斯斷層 結果共3筆

  • 人心惶惶 南加州千次小地震北加發生5.6地震

    美國北加州當地時間22日晚上快九點時,發生規模5.6的地震,震源深度僅9.4公里,部分城市居民有感受到搖晃,幸好沒有傳出傷亡跟其他災情。由於南加州在過去3周內發生超過千次小型地震,因此有不少民眾擔心,這些小地震是超級地震來襲的前兆。
    2019/06/23 19:20
  • FOCUS/卡斯凱迪亞隱沒帶 溫哥華到南加州

    美國加州發生過地震,又因為好萊塢電影大家多多少少都知道,北美西岸的「聖安德列斯斷層」存在著一定的威脅;不過卻很少有人知道在北美西岸,離岸110公里處的深海,還潛藏著另一個更大的地震威脅,就是「卡斯凱迪亞」的隱沒帶。「卡斯凱迪亞斷層」有個特性,就是平常不會發生地震,而是每300年到500年才會發生一次強震,規模約是芮氏規模9.0,甚至也會引發海嘯,上一次發生強震的時間約是西元1700多年左右,所以許多專家都認為,距離下一次強震的發生越來越近了,恐怕就是在之後的50年之間。
    2016/10/10 19:50
  • ​加州斷層帶活躍 專家:恐發生7.5強震

    ▲地震預警系統聖安德列斯斷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位在聖安德列斯斷層上,是全球最活躍的斷層帶之一,雖然加州已經有百年沒發生劇烈強震,但專家警告,規模7.5的地震很可能會在近幾年出現,加上洛杉磯的盆地地形,產生盆地效應,震感會更強烈
    2015/04/27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