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耳塞式 結果共7筆

  • 蘋果上架「透明耳機」 比AirPods 3還貴

    蘋果2014年收購耳機廠Beats,至今仍以子公司形式營運,在蘋果官網上有專區銷售耳機產品。蘋果就在官方網站的Beats專區上架,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透明」,售價5990元,暫時還無法下單或預約取貨,另外還有象牙白、黑金兩色。
    2023/05/18 11:32
  • 女學生常戴「塞式」耳機 耳道癢竟是「香港耳」

    很多人用手機追劇喜歡戴上耳機,一看就是幾個小時,要注意有沒有做好耳機清潔,或是避免時間太長,造成耳道濕熱!就有女學生因為使用耳塞式耳機,結果長黴菌。醫生提醒,夏天到,戲水後如果耳朵進水要注意,更不要太常挖耳朵,這些都有耳朵長黴風險。
    2020/06/20 12:26
  • 耳塞式耳機易藏汙垢 共用恐傳播細菌

    不少人使用耳塞式耳機時,喜歡和朋友共用一起聽音樂,但是這款耳機的形狀設計和使用方式,容易藏匿耳垢在上面,如果沒有妥善清潔,可能會成為細菌的溫床。另外專家也提醒,如果長時間不當使用耳塞式耳機,有可能會造成聽力受損。
    2018/04/06 23:05
  • 揚聲器藏在頭帶裡 運動耳機市場新潮流

    運動風氣盛行,不少人都喜歡邊運動邊聽音樂,因此運動耳機市場也逐漸成長,除了傳統的耳掛式、耳塞式耳機之外,還有號稱能使用8小時的三鐵耳機,另外國外還有一款頭帶式耳機,原理就是把平面揚聲器藏在頭帶裡面,邊運動邊享受音樂,美觀與實用兼具。
    2015/07/29 18:59
  • 戴耳塞式耳機聽歌睡覺 男大生險聾

    習慣戴耳機聽歌睡覺的人要特別注意了,台中一名19歲學生,睡前習慣戴「耳塞式」耳機聽歌,音量還會轉得很大聲,一覺到天亮,但上課時發現老師說話聲音變小聲,才發現自己聽力受損,趕緊就醫,檢查結果,他連70分貝的音量都聽不到,算是中度聽力障礙。
    2013/03/11 19:38
  • 聽隨身聽闖鐵道 女子慘死火車輪下

    走路聽隨身聽,小心會賠上寶貴生命,高雄市一名女子,10日清晨,疑似戴著耳塞式耳機,邊聽隨身聽邊穿越鐵道,當時莒光號列車司機雖然拚命地鳴笛,但這名女子一點都沒有察覺,儘管緊急煞車,女子還是被撞飛,當場死亡,由於她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還在清查身分。
    2011/06/11 12:08
  • 【全球掃瞄】耳塞耳機聽IPod 聲大如鋤草機

    美國最新研究顯示,長期使用耳塞式的耳機聽IPod,會讓聽力受損;在葡萄牙則發生一名95歲老人死而復活的奇蹟。一分鐘掌握全世界。
    2005/12/30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