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老鼠愛大米 結果共14筆

  • 唱紅〈不怕不怕〉!郭美美拆封18年前專輯 41歲太凍齡美成這樣

    41歲新加坡歌手郭美美18年前憑著〈老鼠愛大米〉、〈不怕不怕〉知名度爆棚,如今時光飛逝,她翻找出當年收錄這2首夯曲的專輯,更放上社群和粉絲分享,讓大批歌迷紛紛陷入回憶殺之中,同時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30 16:44
  • 唱〈老鼠愛大米〉撈8億慘被騙光 男歌手17年後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歌手楊臣剛2004年推出〈老鼠愛大米〉,立刻攀演藝事業高峰,憑藉朗朗上口的神曲狂撈2億元人民幣(約8.6億元新台幣),可惜歌紅人不紅,逐漸銷聲匿跡,豈料交友不慎被騙走身家,17年過去,楊臣剛如往常繼續創作歌曲,不過始終沒有創造出像〈老鼠愛大米〉一般的神曲。
    2021/03/04 16:35
  • 老鼠愛大米!買農會包裝米 婦驚見鼠屍

    在包裝米裡發現乾扁老鼠,實在很噁心!高雄一位張姓婦人去年10月買鳳山農會的包裝米,前兩天打開來吃,看到裡頭有一隻大約打火機長度的老鼠乾,氣得向媒體投訴,今天鳳山農會公開製米流程,有30幾年經驗的師傅,聽到這個消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白米到成品,一共要經過8道手續,層層把關,張姓婦人買到的「米老鼠」,到底是怎麼跑進包裝袋裡,現在要進行檢討。
    2014/01/21 12:23
  • 「你不懂我悲傷」 華仔網路首回應

    大陸女歌迷,追星13年,卻造成父親投海自盡的意外,事發多日,港星劉德華終於在部落格中,以「你不懂我悲傷」為題,來回應這起悲劇,但今天卻又有大陸藝人,疑似加入炒作,唱紅「老鼠愛大米」的歌手楊臣剛,今天邀請女歌迷到場,表示要資助她到香港奔喪,大批媒體到了後發現,竟然是發片記者會。
    2007/04/04 19:19
  • 蒙古民歌 「吉祥三寶」紅遍全大陸

    講到現在最紅的大陸網路歌曲,已經不是「老鼠愛大米」,也不是「兩隻蝴蝶」,而是一首叫做「吉祥三寶」的蒙古歌曲。這首婉如天籟的三人和聲,讓許多人聽了念念不忘,尤其是7歲小女孩的清脆嗓音,更讓大家刮目相看。
    2006/04/25 22:29
  • 蒙古歌「吉祥三寶」 紅遍大陸歌壇

    最近有一首蒙古歌曲「吉祥三寶」,在大陸香港意外走紅,不但超越「老鼠愛大米」,甚至在北京掀起一股蒙古語學習熱潮。
    2005/10/21 22:28
  • 立委秀年輕!周守訓謝國樑飆街舞

    跳舞不是立法委員的工作,不過為了塑造年輕形象,立委謝國樑、周守訓開始學跳街舞,他們以「老鼠愛大米」當曲目飆舞,動作有點生硬,兩人最後為自己打了59分,不及格的分數。
    2005/08/30 18:03
  • 大陸熱!對岸答鈴進軍台灣市場

    大陸火紅的「老鼠愛大米」引起共鳴,現在就有手機業者推出「大陸答鈴專區」,專推大陸當紅的手機答鈴,打算1個月要賺1千萬。
    2005/08/01 19:00
  • 〈獨家〉追女痴情招 車道噴漆「我愛你」

    現代人為了表達愛情,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像是租看板說我愛你,或是在公車上用立可白塗著誰愛誰,或是「老鼠愛大米」等字樣。不過這些可能落伍了,在台北板橋的大馬路車道上,最近出現了用藍色油漆噴的英文「我愛你」,這3個字就對著一棟公寓,不過這樣的噴漆雖然很浪漫,不過噴的人,也得準備接罰單。
    2005/07/12 18:03
  • 豬之歌爆紅 大江南北豬聲不絕

    繼老鼠愛大米之後,大陸又有一首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的歌曲,叫做「豬之歌」,由於整首歌都是以豬為主角,因此竟然吸引了大陸的養豬大縣搶人,要請他當代言人。
    2005/06/26 12:40
  • 【大陸新聞早點名】老鼠愛大米紅 網路歌手當道

    現在講到一首大陸流行歌曲「老鼠愛大米」,一定很多人都聽過。不過你知道這首歌曲,其實是由網路歌手創作的嗎?也就是說這首歌一開始是從網路上流傳。而也因為這首歌曲一炮而紅,現在大陸的網路歌手一窩蜂的出現,蔚為一股風潮。我們請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來告訴我們。
    2005/06/07 08:20
  • 老鼠愛大米 大陸創1億萬次下載量

    紅遍兩岸三地的網路歌曲老鼠愛大米,在大陸創下一億萬次驚人的下載量,不少歌手紛紛翻唱都創下好成績,不過這首歌原唱人大陸歌手王啟文昨天到香港辦簽唱會,卻是冷到最高點,粉絲少到可憐,唱完一首歌後,王啟文送5張唱片給路人就宣告結束,真是歌紅人不一定會紅。
    2005/05/30 23:58
  • 「老鼠愛大米」網路起家發燒歌曲

    大陸有一首歌曲在網站上發燒,還創下單日點播的最高紀錄,帶您一起聽聽!
    2005/05/27 22:24
  • 老鼠愛大米 火紅華人世界

    因為網路,在內地大為轟動的創作歌曲「老鼠愛大米」,氣勢有如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從原唱王啟文的版本開始,各樣的版本紛紛出現,而網路歌手香香的翻唱,更讓不少網友誤認老鼠愛大米的原唱就是她。
    2005/05/20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