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翁美玲 結果共7筆

  • 周海媚同期「4女星全身亡」!她遭2影壇大哥性侵 暴斃陳屍家中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享年57歲震驚外界,許多粉絲回憶起與周海媚同期的80-90年代當家花旦翁美玲、羅慧娟與藍潔瑛也是紅顏薄命,未滿60即香消玉殞。
    2023/12/14 15:04
  • 男星罹胃癌第4期「暴瘦23公斤」 切胃保命三度病危

    現年62歲的廖駿雄於80年代無線經典劇《天師執位》中飾演「大粒癦」一角為大眾所熟悉,劇中他與男女主角苗僑偉,及已故翁美玲有不少對手戲。
    2022/04/20 22:10
  • 「俏黃蓉」翁美玲 成名前初戀密照曝光

    還記得港劇�「永遠的俏皮甜美黃蓉」翁美玲嗎?她過世27年了,在1983年港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她演活了金庸筆下的女主角,創下當時的超高收視率,也奠定一線女星的地位,但就在聲勢如日中天時,因為和男友湯鎮業的感情問題,年僅26歲,就選擇走上絕路,多年之後,最近她的一段異國初戀曝光,原來當年她在投入演藝圈之前,在倫敦劍橋曾經和荷蘭籍男友談過一場純純的愛,還曾經秘密訂婚。
    2012/06/01 22:24
  • 戲捧人!經典重拍 韋小寶黃蓉演員紅

    過去有不少經典戲劇一拍再拍,其中光是鹿鼎記,就翻拍了超過4次,其中韋小寶這個角色,從最早期的梁朝偉、周星馳,到陳小春、張衛健,幾乎人人都因此暴紅,而女星也有同樣的模式,射鵰英雄傳一拍再拍,其中黃蓉這個鮮明的角色,演過的女星像是翁美玲、朱茵、周迅,還有林依晨,都因此在演藝圈受到矚目,而有亮眼表現。
    2012/01/21 20:01
  • 「永遠的俏黃蓉」 曇花一現翁美玲

    五、六年級的觀眾,不知道還記不記得,1983年香港電視劇「射雕英雄傳」中,飾演黃蓉的港星翁美玲,這個活潑俏皮的女孩,演活了金庸筆下的黃蓉,不但創下當時的超高收視率,也奠定自己一線女星的地位;但就在聲勢如日中天時,因為和男友湯鎮業的感情問題,年僅26歲,就選擇走上絕路,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位電視劇史上,無可取代的俏黃蓉-翁美玲。
    2011/08/10 22:32
  • 黃日華「射鵰」經典 28年後主角再聚

    金庸的小說射鵰英雄傳,已經被搬上大小銀幕好多次了,不過,1983年,由香港TVB電視台拍攝的版本,被公認為最經典,也流傳最久,經過了28年,大陸浙江衛視,把當年的主要演員,包括黃日華、苗僑偉等,都找來重溫舊夢,只是讓很多「射鵰迷」遺憾的是,當年飾演黃蓉的翁美玲,卻已經在26年前為情自盡,永遠缺席,不過還是帶你來看看,這些主角28年來有什麼改變。
    2011/05/30 19:23
  • 最美的黃蓉! 翁美玲逝世20周年

    倪敏然為情走上絕路,藝人情關難過的例子其實並不少,四、五年級生一定還記得,20多年前因為成功演活射雕英雄傳「黃蓉」一角走紅的港星翁美玲,她嬌俏的扮相,擄獲無數影迷的心,不過當年她和湯鎮業的感情糾葛,最後選擇開瓦斯自殺身亡,當年她才26歲,今天是她逝世20周年忌日,留給影迷無限追思。
    2005/05/1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