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的黃蓉! 翁美玲逝世20周年

記者 邱沁宜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倪敏然為情走上絕路,藝人情關難過的例子其實並不少,四、五年級生一定還記得,20多年前因為成功演活射雕英雄傳「黃蓉」一角走紅的港星翁美玲,她嬌俏的扮相,擄獲無數影迷的心,不過當年她和湯鎮業的感情糾葛,最後選擇開瓦斯自殺身亡,當年她才26歲,今天是她逝世20周年忌日,留給影迷無限追思。

就是這樣嬌俏慧黠的模樣,演活了金庸筆下鬼靈精怪,活潑可人的黃蓉,你還記得她嗎?她就是20幾年以前,因為成功詮釋黃蓉一角,迅速走紅香港演藝界的翁美玲。

黃蓉在戲裡面對靖哥哥死心蹋地,而真實人生中的翁美玲更是情關難過,他和藝人湯鎮業的戀情當時轟動一時,不過用情太深的她,每當湯鎮業有緋聞出現,就情緒崩潰,交往期間好幾次想要自殺。而20年前的今天,翁美玲在自己的房間裡頭,開瓦斯自殺身亡,當年她才26歲,這個消息讓香港演藝圈一片愁雲慘霧。

雖然翁美玲已經香消玉隕20年,但在四、五年級生的心中,她還是永遠的翁美玲,永遠的黃蓉,喜愛她的影迷細心蒐集整理翁美玲所有過往的新聞和劇照,照片中巧笑倩兮的模樣,引人懷念,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追思,這20年對他們來說彷彿只是昨天的事,很多Fans更要求電視台再次重播翁美玲主演的港劇和紀念專輯,她是粉絲心目中最美麗的蓉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26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