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美魔女始祖 結果共4筆

  • 認得幾位?潘迎紫合體「台港大咖」 星度爆表紅毯都輸了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1984年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知名度大增,隔年的《一代女皇》使事業達到巔峰,收視屢創新高,成為票房保證,多次在戲中以幾十歲的年齡演出少女,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美貌被譽為「不老娃娃」,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始祖。近日她分享珍藏多年的舊照,不只再次展現青春常駐的神顏值,圍繞在身邊的人全是風靡台港的巨星,陣容豪華到星光紅毯都略遜一籌。
    2022/09/12 12:05
  • 72歲潘迎紫接種輝瑞疫苗 「冒3症狀」急叩救護車送醫

    擁有「美魔女始祖」之稱的72歲女星潘迎紫,一度因過敏體質被醫師建議不要接種疫苗,前陣子擔心沒施打疫苗無法陪媽媽入院,才決定在諮詢醫師後跑去接種輝端疫苗,結果出現血壓飆升、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等症狀,幸好目前已經逐漸恢復。
    2021/08/05 17:30
  • 藍心湄麻辣逼問「上次做何時」?! 潘迎紫嬌嗔:N年前太久忘了

    不老鳳凰美魔女始祖潘迎紫,與有時尚教主之稱的主持人藍心湄,睽違兩年後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的攝影棚再度相見歡,一碰面寒暄幾句後,藍心湄馬上麻辣逼問:「最近有沒談戀愛?上次做那個是什麼時候?」瞬間讓潘迎紫緊張倒抽一口氣,藍心湄接著解釋:「我是說喇舌啦!」只見潘迎紫一副害羞樣,嬌填大喊說:「那麼久N年前的事了,誰還記得?」!不過,潘迎紫也不甘示弱,馬上反問藍心湄,那你上次是什麼時候?藍心湄笑說:「就今天早上啊!不過是我家的狗狗啦。」同時,潘迎紫還叫藍心湄趕快幫她介紹男友,藍心湄自嘲:「我自己也很缺啦!」
    2015/10/22 00:19
  • 〈獨家〉韓美魔女始祖來台 46歲鄭多蓮「凍齡」

    「美魔女」這個名稱近來很HOT,其實它是源自於韓國,形容年過35歲卻看不出年齡的女生;而擁有韓國美魔女始祖之稱,46歲的鄭多蓮,2個孩子的媽,卻完全看不出來,不管是外貌或身材,看幾來像20幾歲,下午抵台準備舉辦粉絲見面會前,特別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分享她的瘦身經驗。
    2012/05/1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