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麻辣逼問「上次做何時」?! 潘迎紫嬌嗔:N年前太久忘了


發佈時間:2015/10/22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老鳳凰美魔女始祖潘迎紫,與有時尚教主之稱的主持人藍心湄,睽違兩年後在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的攝影棚再度相見歡,一碰面寒暄幾句後,藍心湄馬上麻辣逼問:「最近有沒談戀愛?上次做那個是什麼時候?」瞬間讓潘迎紫緊張倒抽一口氣,藍心湄接著解釋:「我是說喇舌啦!」只見潘迎紫一副害羞樣,嬌填大喊說:「那麼久N年前的事了,誰還記得?」!不過,潘迎紫也不甘示弱,馬上反問藍心湄,那你上次是什麼時候?藍心湄笑說:「就今天早上啊!不過是我家的狗狗啦。」同時,潘迎紫還叫藍心湄趕快幫她介紹男友,藍心湄自嘲:「我自己也很缺啦!」

而談起逆齡美魔女養成術,潘迎紫拿出消除魚尾紋祕密法寶,藍心湄立刻害羞地說:「怎麼長得這麼像牛鞭!它叫牛鞭石嗎?」讓潘迎紫有些招架不住,只好快速轉移話題,表示「運動也很重要」,阿本立刻自告奮勇當眾示範,一上場架勢十足的脫掉衣服,沒想到潘迎紫的高難度瑜伽動作讓他差點折斷腰,現場出糗「硬折」到哇哇叫,只好求饒:「以後別再說我很硬了」,讓潘迎紫心疼的大喊:「小心受傷,真的不要勉強」,立刻引來主持人藍心湄的嘲笑:「就叫你不要光出一張嘴,出糗了吧!」。現場也秀出潘迎紫二十幾前的劇照,讓阿本大開眼界「原來娃娃姐在二十幾年前會拍45度側乳誘人照了」,藍心湄不滿表示:「為什麼我都沒聽到你在友台節目這樣賣力誇我?」讓阿本嚇到當下跪地求饒,求藍教主原諒!

潘迎紫更公開自己的飲食餐,除了早上喝蜂蜜水、中午空腹喝新鮮果汁外,只吃白肉不吃紅肉,搭配一些保養食品,讓她即使晚上十點多跳舞工作也不累!不僅外表逆齡,潘迎紫完全跟的上時代的尖端,對於節目開始前的粉絲團直播覺得十分有趣,當場化身萌妹子,要大家也去她的FB按讚「這樣才可以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嘛!」最後提到保養應該從幾歲開始,潘迎紫也透露從小就愛美,只是以前不知道方法,還曾經拿洗衣服的肥皂來洗臉,讓藍心湄大嘆:「天生長得好,怎麼洗都不會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潘迎紫#美魔女#逆齡#時尚教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