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美索 結果共5筆

  • 人類初吻發生在4500年前 意外讓「皰疹病毒」擴散

    「接吻」是情人之間傳達愛意的方式之一,不過人類歷史上的「初吻」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出現的呢?最新研究顯示,有「文明的搖籃」之稱的美索不達米亞(Mesopotamia)有可能是至今為止,已知最早開始親吻的世代,距離現在共有4500多年的歷史,比早前研究發現的青銅時代還早了至少1000年。
    2023/05/20 15:29
  • 俄烏戰周年/雙方軍力比一比 烏克蘭獲得哪些軍援

    俄烏兩國持續在烏克蘭東部交火和對峙,烏克蘭為了強化自身防禦能力,過去一年不斷向歐美索取實質武器援助,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曾向基輔提供各式大小型裝備,小從子彈和防彈背心、大到坦克和愛國者飛彈,但烏克蘭整體戰力,似乎仍遠不及俄軍。
    2023/02/24 15:35
  • 柬埔寨不流行?正妹揪「這地」月薪10萬 一查直接最慘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為由將台人騙到當地,逼迫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及販毒等。現在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更把宛如煉獄般的遭遇說出來,就為了阻止再有人受騙上當。沒想到,最近有名男網友表示,現在柬埔寨不流行,改成「泰國」了。
    2022/08/16 17:03
  • 看學測英文考題長知識 夾腳拖有分希臘式羅馬式

    學測英文科閱讀測驗,歷來都考了很多生活、科普知識,109學年度試題出了「夾腳拖」(Flip-flop),還教考生區分希臘式、羅馬式、印度式、美索不達米亞式的差異。
    2020/01/17 16:16
  • 「勞里斯」重話 藍軍立委批美索保護費

    美國國防部副次長「勞里斯」一番軍購預算不過關,台灣將成美國負擔的說法,今天在立法院引發藍綠立場兩極反應,親民黨立委孫大千痛批美國是勒索保護費的流氓,不過外交部長陳唐山認為,美方說法是基於善意;立法院長王金平維持立院把關角色,強調軍購預算過關不能看美國反應!
    2004/10/0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