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美屬薩摩亞 結果共10筆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美屬薩摩亞旗手零下1度半裸秀肌肉 東加旗手回應了!

    昨(4)日北京冬奧正式拉開序幕,在國家體育館「鳥巢」中溫度達到零下1度,但在進場的各國選手中卻出現亮點,「美屬薩摩亞」代表團的旗手穿著草裙、人字拖還赤裸上身,令網友驚呼「看著就很冷!」。而半裸始祖東加的舉旗手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沒有參加冬奧,但他也對薩摩亞旗手的半裸民族裝給予肯定,笑道「薩摩亞守住堡壘了」。
    2022/02/05 10:48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 7.4強震併海嘯.祕魯2罹難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附近的海底火山爆發,岩漿和海水交會導致劇烈爆炸,就連在近2400公里外的紐西蘭都聽得見;火山也引發芮氏規模7.4強震和海嘯,日本、美屬薩摩亞、智利和厄瓜多等國都發布海嘯警報,日本還測得1.2公尺的浪高,祕魯則是有兩名婦女逃生不及,被海嘯捲走。火山爆發也毀了海底纜線,東加通訊和網路全布中斷,目前當地並未傳出嚴重傷亡。
    2022/01/17 19:48
  • 美國2.2萬人死.全球最多!50州進入「重大災難」

    新冠肺炎在美國的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2千人,讓美國成為全球新冠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美國所有領土,除了在南太平洋的美屬薩摩亞外,全部進入重大災難狀態。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如果美國能在一開始就祭出居家令,關閉各種設施,今天染病與死亡或許不會這麼慘重。現在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最快5月1號重啟美國經濟,而剛結束的週末復活節,也因社交禁令,讓美國人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節日。
    2020/04/13 20:00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美父子慈善募款飛行 出發後墜海

    澳洲東方的美屬薩摩亞,也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對父子駕駛單引擎飛機,想要環遊世界替孩童募款,但沒想到才剛起飛就墜海,父子2人遺體都已經尋獲,而他們也無法完成原本的慈善計劃。
    2014/07/24 13:34
  • 薩摩亞浩劫/〈快訊〉薩摩亞又6.3地震 未發佈海嘯警報

    薩摩亞群島在稍早又傳出規模6.3地震,震央位於美屬薩摩亞西方的東加島,深度10公里,目前沒有傷亡消息傳出,也沒有發佈海嘯警報。
    2009/10/02 10:28
  • 薩摩亞浩劫/〈快訊〉最新! 薩摩亞群島規模6.9強震

    一則最新的國際地震消息,位在西南太平洋的「美屬薩摩亞群島」,台灣時間約莫下午,發生規模6.9的強震,震央就在首府「巴哥巴哥」西南方290公里處,目前已知當地的海平面有異常升高的趨勢,是否會釀成大海嘯,目前太平洋海嘯警告中心正在密切觀察中。
    2006/09/2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