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美少女慈善協會 結果共9筆

  • 賈永婕20年前嫩照曝光!驚人「撞臉大女兒」膠原蛋白爆棚網看傻

    48歲「防疫女神」賈永婕熱愛做公益,親自創辦「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自疫情以來,團隊捐助了許多醫療器材給台灣各地的醫院,總價值達上億。而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年前的自己」,賈永婕也跟上潮流,貼出2003年的嫩照,結果外型竟跟大女兒安安一模一樣。
    2023/06/04 15:13
  • 賈永婕無奈再赴警局 配合調查!慈善帳戶又遭利用詐騙:有善就有惡

    疫情期間做愛心不遺餘力的藝人賈永婕,後來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要幫助更多人!但她近期卻透露再度接到警局通知,要她配合調查,原來有民眾網購商品,詐騙集團卻用協會名義取信對方,收到貨才知道被騙。
    2023/05/31 16:21
  • 賈永婕驚成洗錢被告!痛批網路霸凌 暴怒還原始末「譴責盜用行為」

    賈永婕在疫情期間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積極呼籲大眾捐款來幫助需要的單位。豈料,今(24)日卻傳出協會捐款帳號遭盜用,因此賈永婕成了洗錢案被告,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而賈永婕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澄清始末,並嚴厲譴責用人頭假帳號帶風向,以及惡意詐騙的人。
    2023/03/24 12:43
  • 挺醫護募款帳號被惡搞! 賈永婕挨告洗錢險變詐欺犯

    藝人賈永婕熱心公益,去年在疫情期間,她為了力挺醫護人員,大肆勸募醫療器材,因而成立「社團法人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不料,該協會募款帳戶卻疑似遭不明人士利用,對方利用話術誆騙被害人將款項匯入該募款帳號,民眾誤以為遭到詐騙,因而向警方提告,賈永婕也遭列為洗錢被告。經檢警蒐證追查,台北地檢署今(24)日以罪嫌不足為由,將賈永婕處分不起訴
    2023/03/24 10:02
  • 賈永婕捐贈高流速輔助呼吸器 守護雲林老小

    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理事長賈永婕日前捐贈6台嬰幼兒專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守護幼童;今天再捐2台成人用的高流速輔助呼吸器給予虎尾院區使用。
    2022/06/15 08:17
  • 2週跑32家醫院!賈永婕「挨酸作秀」 7字高EQ回應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除了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如今更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暖心善舉感動不少人,沒想到卻又出現酸民嗆「作秀人生」,對此賈永婕也以7字高EQ回應。
    2022/06/11 07:36
  • 賈永婕出手「金額已破億」!再捐救命神器:感謝大家愛台灣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起,除自掏腰包、募資醫療器材,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昨(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兩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是她捐助醫療物資的第17家醫院,算算捐出金額已達1億多元,她強調這是集結眾人的力量。
    2022/06/07 11:28
  • 賈永婕辦協會抗疫「不要一輩子承諾」 論及參選給出答案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她分享當初決定要成立協會時讓老公很擔心,老公怕她無法完成「一輩子的承諾」。
    2022/06/06 19:13
  • 賈永婕出手了!募款「豪砸千萬」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甚至動員號召外界捐贈醫療器材,如今疫情再度爆發,她再度出手了!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每天為公益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將錢花在呼吸器上救人。
    2022/06/0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