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美國駐華大使館 結果共10筆

  • 布林肯訪北京唱片行背後意義?美Po與王毅談話內容「聽不清x7」陸網氣炸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華行程時造訪了北京的一家唱片店,分別購買美中兩大歌星的專輯。媒體分析此舉意義。此外,美國駐華大使館發布標有多處「聽不清」的文字稿引起嘩然。
    1天前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陸股雪崩洗版官方微博! 大陸股民留言:求美國「救救A股」

    大陸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有股民痛批投資A股必定傾家蕩產,還有股民說,網友被迫到別國使館的帳號下方留言,實在太悲哀了。
    2024/02/04 18:52
  • 中國股市疲軟 陸網民竟湧美國駐華使館留言求救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2日發布影片,由新聞發言人曾蕾秋在春節來臨前,提前向網友拜年。沒想到該發文的留言區卻遭到網友歪樓,留言呼喊「羨慕美國股民美國人民」、「A股如果中國搞不好,就讓美國搞」
    2024/02/03 13:32
  • 貼圖用趙立堅口頭禪 美駐華使館挨批辱華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通訊軟體微信,推出新貼圖「鷹小美」。除了有使用接地氣的問候語「淡定」、「一起」以外,其中一個使用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口頭禪「拭目以待」,被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辱華,消費趙立堅。
    2023/01/31 19:40
  • 白紙革命延燒 美大使館籲在陸公民儲存14天水、食物

    中國「動態清零」政策導致封控亂象叢生,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悲劇釀成至少10死,全國多座城市有民眾發起自主悼念、抗議,「白紙革命」要求政府放寬防疫封控,還給人民自由。然而各地也爆發多起警民衝突,為防患於未然,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布「美國駐華使團致美國公民的聲明」,呼籲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儲存14天的「藥物、瓶裝水和食物供應」以應對緊急狀況。
    2022/11/29 10:46
  • 假銀行真詐騙?陸河南村鎮銀行吃錢1800億 大股東捲款逃美國

    中國大陸河南的四間村鎮銀行,不讓存戶領錢事件延燒,眾多受害者抗議無效,湧入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發聲,獲得外媒關注。最後發現,這是一起詐騙事件,吃掉約1800億台幣的存款,詐騙者,也就是四間銀行的大股東,則早已捲款潛逃到美國
    2022/07/16 19:07
  • 河南村鎮銀行爆衝突 網友湧美使館微博求助:救救儲戶

    今年6月,河南傳出有多間村鎮銀行「爆雷」,大批存戶10日(週日)在中國人民銀行鄭州支行維權,結果遭警方圍困,雙方爆發流血衝突,事件引發廣泛關注。大量相關消息在大陸網絡遭到封鎖,其中包括衝突片段,微博上相關話題也被刪除,不過就有不少網友在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留言求助,表達憤怒,希望獲得關注。
    2022/07/13 12:03
  • 快訊/陸美國大使館驚傳爆炸 現場煙霧瀰漫

    美國駐華大使館就在剛才傳出爆炸意外,目前網路上已經有影片和圖片,可以看到現場煙霧瀰漫而警方也已經封鎖部分路段。目前爆炸原因和傷亡狀況還要一進釐清。
    2018/07/26 14:19
  • 陸空污嚴重 網友:連「喝西北風」也會中毒

    美國駐華大使館,從2008年下半年就開始對北京空氣品質做監測,每小時就會有一次監測數據,最近大使館公布的報告,嚇壞大陸所有網友,報告中指出,北京空氣污染已經到達「crazy bad」,糟糕透了。
    2011/12/0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