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結果共7筆

  • 未標示過敏原!多力多滋緊急召回近7千袋玉米片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當地時間2日發布通知表示,百事可樂旗下品牌的菲多利緊急召回部分未標明常見過敏原的多力多滋玉米片,數量近七千包。召回原因是包裝上未標示含有大豆和小麥成分,可能會使誤食者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
    2023/08/03 18:29
  • 「人腦植入晶片測試」潛在問題太多!美FDA打臉馬斯克

    從特斯拉(Tesla)到SpaceX,想法總是走在更前面的馬斯克(Elon Musk),旗下另一家新創企業Neuralink去年底申請,想要進行人腦植入晶片測試,《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接獲申請後不久,提出系統鋰電池可能傷害腦部等多項疑慮,就以人體測試潛在問題和風險太多否決,讓馬斯克先前自稱半年就可進行測試的豪語,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2023/03/04 12:26
  • 家長要注意!抖音瘋挑戰感冒藥水煮雞肉 FDA警告勿模仿

    短影音平台TikTok是深受Z世代喜愛的應用程式之一,許多人會用影片分享生活小常識等資訊。但近日有人在TikTok上傳使用感冒藥水烹煮雞肉的影片,受到網友關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也連忙警告民眾千萬別嘗試,否則可能會造成致命風險。
    2022/09/24 11:36
  • 抹茶成攝取咖啡因最佳選擇! 研究:抗氧化還增免疫力

    抹茶,已經有1000年的歷史了,它是由一種日本綠茶(Camellia sinensis)磨成粉末沖泡的。最新研究指出,抹茶有可能是取代咖啡同時還能攝入咖啡因的最佳選擇。
    2022/08/15 16:12
  • 莫德納提接種第三劑計畫 FDA稱「未符合所有條件」

    莫德納公司(Moderna)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提交接種第三劑疫苗的授權申請。但食品和藥物管理局10月12日表示,施打兩劑莫德納的新型冠狀...
    2021/10/13 15:18
  • 嬌生疫苗疑誘發罕見神經副作用 美FDA加註新警語

    嬌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因為只需要施打一劑,不少人選擇該款疫苗施打,但是近期通報多起施打後,出現罕見急性多發性神經炎,又稱「格林巴利症候群」(Guillain-Barré syndrome)相關案例。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針對此項副作用,為嬌生疫苗加註警語。嬌生則表示,目前正在與監管單位討論相關通報個案。
    2021/07/13 11:18
  • 對抗Delta病毒 輝瑞擬在美申請授權打第三劑

    美國輝瑞藥廠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8日發表聲明,將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授權施打第三劑新冠疫苗。
    2021/07/0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