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結果共5筆

  • 佛州開第一槍!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挨批違憲

    以哈戰爭超過兩星期,雙方在美國各有支持者,但向來主張遵守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支持言論自由的美國社會,現在似乎對以哈立場變得敏感──佛蒙特大學籌備了5個月的講座,談巴勒斯坦著名詩人作家的作品,在開幕前四天以安全為由取消;佛州更開出第一槍,州長德桑提斯與佛州州立大學系統聯手,全面解散校園內的親巴勒斯坦組織,直言學生組織近期的示威活動,是對恐怖主義的公然支持。
    2023/10/26 19:53
  • 美地區法官槓聯邦 爭言論自由.禁9機關管社媒

    美國法界出現史無前例的,地區法官對聯邦政府機關的禁制令: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法官,禁止9個聯邦政府機關和十多名高官,與社群媒體公司聯絡。起因在2022年,路易斯安那與密蘇里兩州的檢察長,控訴拜登政府打擊疫情相關假新聞,是壓制保守派言論,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如今法官祭出禁制令,共和黨視為大勝利,美國司法部則很可能上訴反制。讓拜登團隊忙於應付的麻煩不斷,周日在白宮西廂,竟發現一小袋古柯鹼!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有吸毒史的次子杭特,也有嫌疑。
    2023/07/06 19:55
  • 川普大戰CNN 誰在捍衛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

    美國總統川普大戰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劇情已從電視實境秀演變成司法大戰。到底誰在捍衛言論自由?誰在侵犯新聞自由?雙方都說自己有理。
    2018/11/14 14:24
  • 快訊/記者被川普拒於白宮外 CNN提告討公道

    外電最新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正式向法院控告川普總統和多名白宮幕僚,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新聞自由。上星期美國期中選舉,川普舉行選後記者會時,跟CNN記者奧卡斯塔發生爭執,隨後就撤銷了奧卡斯塔的白宮採訪證,如今CNN提出訴訟,希望白宮立刻收回成命,讓奧卡斯塔得以通行白宮。
    2018/11/13 23:27
  • 你們是假新聞! 川普點名「CNN」不誠實

    川普今天舉行就任前記者會,他抱怨情報機關容許「假新聞」流出,簡直有如德國納粹,並直接點名網站BuzzFeed及CNN發布假新聞,CNN事後發表聲明,希望尊重憲法修正案第一條,也就是保護言論自由。
    2017/01/12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