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美國富士蘋果 結果共5筆

  • 好市多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 將逐批抽驗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食藥署將採逐批抽驗;另有業者從日本進口的草莓、柑橘等也驚見多件違規,將全數退運銷毀。
    2021/04/06 14:54
  • 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農藥超標 2萬公斤遭退運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繼上週珍蜜蘋果被驗出農藥超標,本週美國富士蘋果也被驗出農藥不符規定,2萬公斤遭退運銷毀。
    2021/03/30 14:57
  • 快訊/好市多進口蘋果農藥超標!1029箱全銷毀

    衛服部食藥署最新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其中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進口美國富士蘋果,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每箱含有派美尼達8.7ppm,高出標準1.7ppm,總共1029箱蘋果需要全數銷毀,但並未進入台灣市場。
    2021/03/30 12:40
  • 韓蘋果攻台!1顆35到45元果肉脆甜 尬美日

    高雄一家賣場首度從國外引進少見的韓國蘋果,一般人吃蘋果大多以美國或日本蘋果最大宗,不同產地的蘋果各有優劣,像美國富士蘋果雖然有上蠟但價格低廉,消費者接受度高,而日本富士蘋果又甜又脆但價位高昂,韓國蘋果的優缺點則介於美日之間,或許也能吸引部分消費族群選購,但也有水果商表示,台灣還是有排韓情結在,有些消費者就是不買韓國蘋果!
    2014/11/14 19:13
  • 蘋果好貴「1顆120」  SIZE縮小、品質變差

    喜歡吃蘋果的民眾,或許都發現蘋果變貴了,原本3顆100元的美國富士蘋果SIZE變小,要不然就是數量少1顆,賣水果的攤販,甚至罕見地向客人「訴苦」,懷疑貿易商趁著物價高漲,哄抬價格,就連8顆裝的蘋果禮盒也跟漲,平均貴了80到100元不等,我們詢問農委會後發現,美國確實有霜害,產量大減3成,但對岸大陸市場搶貨,也造成價格波動,民眾想吃平價貨可能得再等1個月。
    2011/11/1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