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美同性婚 結果共5筆

  • 大法官難插手!美兩院通過.聯邦法保障同婚

    今年六月美國高等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們,聯手推翻聯邦法律對婦女墮胎權的保障,後來掀起撕裂美國社會的爭議。如今期中選舉結束,國會議員們就怕大法官們再出招,一個月內參眾兩院迅速通過「尊重婚姻法」,保障美國同性婚姻與相關法律權益,能在美國每一州都受到聯邦法律保護與承認。同時美國食藥署傳出將再度放寬同志捐血禁令,以彌補疫情後血庫空缺。但美國保守派的痛批甚至反撲,也在意料之中。
    2022/12/09 19:51
  • 從不被接受到合法結婚 美同志爭取多年

    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震撼全美,事件發生後6小時,洛杉磯也傳出一名男子疑似要對同志遊行發動攻擊,遭到警方逮捕,美國同志在多年前還被各州視為不合法,多半只能隱藏身分過活,從不被社會接受到現在全美同性婚姻合法,中間的爭取過程花了50年。
    2016/06/13 22:05
  • FOCUS新聞/美同性婚合法全球慶 土國鎮暴驅同志

    美國成為全球第21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最高法院以5比4通過,同志可以和傳統夫婦一樣在法律上享有婚姻保障的權利,消息一出從西岸的舊山金一直到東岸的紐約,都有熱鬧的慶祝活動,其他許多國家包括德國法國還有墨西哥的街頭,也都跟著飄揚象徵同志的彩虹旗,藝人女神卡卡和瑪丹娜也都在社交網頁上Po文慶祝,雖然有這麼多支持的聲浪,但許多保守的國家還是有反對聲浪,像是在土耳其官方雖然沒明說,但就怕在齋戒月得罪大批穆斯林,出動了大批警力以水槍和橡膠子彈驅趕同志遊行人群,另外南韓街頭也有反對團體抗議,就怕美國的裁決影響到自己國家傳統的倫理關係。
    2015/06/29 20:54
  • 白宮照映彩虹旗! 美同性婚姻全面合法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志婚姻適用於全美所有50個州,雖然大法官們意見紛歧,但還是以5票贊成贏過4票反對來通過,民眾齊聚高等法院外面開心慶祝,提出議案的同志領袖更接到歐巴馬打電話恭喜道賀。
    2015/06/27 14:07
  • 美激辯同志婚姻權 女主播表態出櫃

    美國同志團體,針對同性婚姻權益,狀告聯邦政府,美國最高法院展開歷史大辯論,身為被告的政府代表美國總統歐巴馬,決定放棄為政府辯護,表態站在同志團體這一邊,而這場歷史辯論,引發全美同志「出櫃」風潮,美國NBC女主播也跟進,在節目中大方出櫃,並且宣布自己透過人工受孕方式,已經懷孕了。
    2013/03/28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