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美力台灣3D 結果共6筆

  • 擔綱競選總幹事 小野:「柯文哲想打破傳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個星期,宣布自己找了作家小野,來當競選團隊總幹事。不過因為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他火速請辭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今天他公開現身在「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巡演記者會,還當場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對於擔任柯P競選團,他說他不抹黑、不攻擊、不傷害,希望改變政治文化,用一個歡樂的方式打選戰。
    2018/09/21 16:54
  • 台灣第一/累積上千小時資料庫 拍出大家沒看過的台灣

    2013年,台灣導演曲全立曾以《3D台灣》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s),同年獲獎者還有導演李安。曲全立最近推出全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該片將於12月 22日上映。
    2017/12/22 08:31
  • 台灣第一/醫生:活不過半年 他變成半聾半盲的3D狂人

    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的曲全立,將於12月 22 日推出最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 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7/12/22 08:30
  • 台灣第一/和李安同屆得3D大獎 曲全立新作十年磨一劍

    屏東春日鄉江山谷的某個清晨,曙光乍現,只見滿山谷的紫斑蝶翩翩飛起。目睹這壯觀而美麗畫面的幾個大男人,此時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只因萬般辛苦終於有了回報。
    2017/12/22 08:26
  • 台灣美景紀錄片再+1 小野PK吳念真競爭旁白界一哥

    台灣首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12日舉行試片會,曾和李安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為籌拍這部片,他賣房子、找贊助,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終於拍攝完成,電影也將在12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2017/09/13 18:30
  • 20秒拍三年! 曲全立「美力台灣3D」記錄寶島

    《美力台灣3D》由曾和李安導演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導演曲全立,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拍攝,也是台灣的首部即將在院線上映的3D紀錄片,片中上山下海跑遍台灣,不僅有美麗的台灣陸上風景,還潛入水底紀錄海洋生物之美,更有即將消失的台灣百位工匠技藝以3D的方式呈現在大螢幕上,許多人看完都直呼台灣真的好美。
    2017/09/1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