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美以關係 結果共4筆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美以關係升溫 美國允許以色列加入免簽證計劃

    美國政府27日公佈,將允許以色列加入免簽證計畫,以色列公民從11月30日開始,只需在旅行授權系統中完成電子註冊,無需簽證就可進入美國停留90天。
    2023/09/28 16:16
  • 美以關係緊張 拜登會納坦雅胡地點現端倪

    正值美國跟以色列關係緊張之際,美國總統拜登以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紐約展開會面。外媒分析兩人會面地點藏有玄機,認為藉此顯示美國方面的不滿。
    2023/09/21 14:49
  • 納坦雅胡強推司改掀動盪 極右派政府考驗美以關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演變成政治危機,引爆反對浪潮數十萬人走上街頭示威。以色列右派還把矛頭指向華府,聲稱是美國國務院金援反司法改革示威,目的是迫使納坦雅胡與伊朗達成協議,但遭到美國方面否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重新執政,是第六度擔任總理,他上台以來極右派的施政方向讓國際擔心,以色列會不會走向反民主的極權道路。上周以色列公佈的司法改革方案,目的是要削弱最高法院職權,民眾擔憂納坦雅胡會極權化,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示威,連部分軍隊也表達了反抗,國防部長更因為公開反對這項改革而被解職,越演越烈的動盪迫使納坦雅胡宣布暫緩改革,但是他用的藉口是『要先過完猶太教的逾越節』。」
    2023/03/2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