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羅宋湯 結果共7筆

  • 最狂萬聖市集限時快閃花博!超應景惡靈漢堡 豬腦尬羅宋湯

    每年萬聖節前夕,大家最期待的「最狂暗黑餐飲市集」重磅回歸,10/15、10/16將在台北圓山花博盛大登場啦!不僅推出惡靈血祭漢堡、豬腦羅宋湯等萬聖限定驚悚料理,11台餐車更進駐了超過50間餐飲品牌!吃貨們趕緊揪團壯膽,一起來消災解「餓」啦~
    2022/10/14 15:10
  • 《TVBS國際+談全球》七月聯準會恐不只升三碼 《原子少年》備戰總決賽

    美國六月CPI創新高年增9.1%,總統拜登表示,雖然通膨高漲得令人無法接受,但數據過時,沒有反映出最近汽油價格下滑,但市場還是有些緊張,甚至認為七月聯準會可能不只會升三碼。有香港海上第一食府的珍寶海鮮舫,六月中發生翻船事件,還一度傳出已經沉沒在南海,但事後香港海事處又說船沒沉。這艘乘載香港民眾許多回憶的海上餐廳還有許多姊妹,他們的命運究竟如何呢?你知道羅宋湯也是一種文化遺產嗎?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場不只是在土地上,也在舌尖上開打,國際+談全球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7/14 19:40
  • 【今晚熱搜】金曲獎/珂拉琪/台灣好行/羅宋湯/趙小僑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金曲獎」。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2 22:00
  • 烏克蘭羅宋湯獲列聯合國瀕危文化遺產 俄國抨擊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今天將烏克蘭的羅宋湯烹調文化列入瀕危文化遺產名錄。基輔當局先前呼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麼做,但俄羅斯強烈反對。
    2022/07/02 10:43
  • 羅宋湯大戰!俄羅斯「媽媽家常料理」竟非它發明 揭身世之謎

    烏俄戰爭似乎一觸即發,但其實過去兩國之間就有過一場羅宋湯大戰!大家到餐廳很常喝到的羅宋湯,很多人都誤以為是俄羅斯人發明的,但其實這是一道烏克蘭農民美食,為了填飽肚子加入大量蔬菜跟獸骨熬製而成,但俄羅斯卻好幾次想奪走這項發明權的專利,遭到抨擊。
    2022/02/24 15:16
  • ​出國「誤餐、漏景點」 大地假期旅行社判賠2倍

    ▲西伯利亞鐵路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錢旅遊卻和自己想像不一樣,有團員提告,3年前參加西伯利亞鐵路之旅,一個人的團費19萬到20萬不等,滿懷期待卻發現實際狀況不如預期,有景點因為塞車沒去成,還有一餐只吃麵包配羅宋湯,甚至飯店住宿品質等等,法院判決誤餐和漏景點的部分,旅行社要負擔「兩倍懲罰性賠償」,其中三名團員可以獲賠約1萬4千元定讞
    2015/04/27 13:50
  • 羅宋湯、俄羅斯糕點 蔣方良解鄉愁

    前第一夫人蔣方良生活其實相當簡單,曾經擔任蔣家副官的翁元,今天帶我們走訪蔣經國和夫人最愛的燒蠟店還有水果攤,他們常去的明星咖啡館,道地的俄羅斯糕點,讓離鄉背井的蔣方良可以一解思鄉之愁。
    2004/12/1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