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羅哲 結果共5筆

  • 夯劇男星「健康惡化」除夕驟逝 金高銀悲痛取消工作:你是最帥的人

    韓國演員羅喆(音譯)最近演出《弱美男英雄》的金吉秀一角,也曾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祕密森林2》等多部夯劇,卻傳出因健康惡化,在今(21)日除夕上午過世。
    2023/01/21 13:45
  • 庶民發電 能源轉型

    綠電發展是未來趨勢,而公民又該如何親身參與呢?華視記者李宜庭、羅哲超的專題「庶民發電 能源轉型」,獲得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優等獎。專題中,報導了蘆荻社大庶民發電合作社的這股永續理念,如何從庶民出發,從地方扎根,不僅做到友善地球、友愛環境,更盼能喚起在地公民意識。
    2021/10/03 21:00
  •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52組優秀作品出列 海內外47家華文媒體同台角逐

    一年一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今(3日)公布得獎名單,共頒出189萬元獎金。因應全球媒體環境變化,今年特別新增《音頻類獎》及《社會價值獎》兩個獎項,參與者更加踴躍,共收到790件參賽作品,得獎率5.3%。評審團表示,今年報導主題相當多元,使評審間有相當多層面討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社會價值獎》為鼓勵媒體不只重視環境永續、也要將眼光放在社會永續面向而設。其中非主流的分眾媒體,像是「網路溫度計」首度投稿,就以豐富的動態圖文深入探討網路社群兩面刃的複雜情況,喚起大眾對社群力量的重視,獲頒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此外,今年有多位得獎者”跨組”獲獎:政治大學阮珮慈同時獲得學生組平面類優等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台灣大學房荷庭及黃立安,拿下學生組平面類首獎及學生組音頻類優等;中華電視公司的李宜庭及羅哲超,一舉拿下專業組影片(短)及影片(長)的優等。
    2021/10/03 20:15
  • 走出高牆 上學了

    鐵窗內的故事,華視記者李宜庭、羅哲超透過採訪鏡頭,記錄監所孩子們的上學路。而攜子入監是無助、也是無奈,在高牆內,母子親情的維繫,孩子的人權和發展,如何平衡都是考驗。該作品更獲頒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長影片類優等獎。
    2021/10/03 19:05
  • 身在「蝠」中不知福?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片類優等,由中華電視公司「身在『蝠』中不知福?」,陳璽鈞、羅哲超得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全球,掀起人類世界的滔天巨浪,而一開始,蝙蝠就被視為肺炎的源頭,甚至遭到無情的驅趕甚至撲殺,但深入了解便知道,人類的行為,才是最大關鍵,且蝙蝠對生態系有極大的貢獻和重要性,卻鮮為人知。
    2020/09/2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