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罪與罰 結果共4筆

  • 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44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出道多年,長相甜美清純曾被譽為「少男殺手」,她也曾主演《咒怨》、《罪與罰》等,然而奧菜惠卻在當紅之際,遭爆與押尾學的床照,又被直擊夜摟齋藤工,離婚2次又3度結婚的豐富情史,被日媒封為「魔性之女」。怎料近日奧菜惠驚爆罹患怪病,臉上長滿白色斑塊,讓她淚訴不敢見人。
    2023/09/04 08:10
  • 新幹線隨機殺人魔「愛閱讀」 不看動漫只看這種書

    日本本月9日發生一起車廂內隨機砍人事件,當時嫌犯在東京開往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希望265號」列車上,拿出利器刺傷乘客,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而22歲兇手小島一朗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心情鬱悶,砍誰都好!」,警方今(12)早前往小島家中調查,也搜出罪與罰、聖經以及楢山節考等書籍。
    2018/06/12 16:56
  • 韓國心R&B組合SG Wannabe 超人氣專輯熱賣

    目前在韓國拿下多項新人獎的R&B組合SG Wannabe,最近推出了第二張專輯-罪與罰,日前他們在當地的唱片行舉行了簽名會,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SG Wannabe的粉絲中,有中年阿伯還有幼稚園小朋友,當然要簽的的東西也非常奇怪。
    2005/05/02 20:50
  • 椎名林檎「蘋果之歌」 經典造型呈現全新自我

    11月25日滿25歲的椎名林檎,生日當天發行了一張引爆日本樂壇話題的單曲「蘋果之歌」。音樂錄影帶當中椎名林檎親自上陣,把自己出道至今所有單曲造型重做一遍,像是幸福論的學生天使、罪與罰裡頭的武士刀,橫劈賓士愛車的紅皮衣女飛仔,還有莖的和服等11種經典造型,等於算是做了一次總回顧,百變女王的風格和濱崎步有得拼。
    2003/12/03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