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繡學號 結果共5筆

  • 就是車不正!繡名牌會歪 直白公告引討論

    開學了穿上制服,如果看到學號歪歪的,上課心情都怪怪的,桃園有家業者,還乾脆在門口貼上,「就是車不正,無法接受不要來。」引發討論,不過詢問業者,他們也是用電繡的,基本上不會真的很歪,直白的貼出字條,就是希望完美主義者,別來,避免糾紛。
    2023/09/08 19:24
  • 繡學號起於40年代 方便學校管理

    說起繡學號,是不是也勾起您的學生回憶!帶您來看在台中市這家,經營超過百年的手工繡學號店舖,65歲的老闆娘已經是第三代傳人,她說繡學號,其實就像車牌號碼一樣,讓學校方便管理學生,早期都是大專院校會繡上校徽學號,大約在民國40幾年開始普遍,但近年被電腦化取代後,手工繡學號的產業,開始逐漸沒落。
    2011/09/06 18:46
  • 繡學號舊習!急壞學生 累倒老師傅

    苗栗學校開學,學生和家長排隊繡學號,實際追蹤了解,不僅家長受不了,連繡學號的師傅也受不了,全家總動員還是有繡不完堆積如山的學生制服,常忙到半夜才吃晚餐,而且費用不低,繡一件制服80-160元不等,相對照電腦印刷學號牌,一件縫上去只要20元,足足差了8倍,學校為什麼這麼不通人情,一定要學生繡學號?學校表示,教育部是沒有指示啦,他們只是照過去習慣做而已。
    2011/09/06 12:24
  • 排長龍等繡學號!急壞學生 累壞老師傅

    開學後又是繡學號旺季,苗栗市一間繡學號店家前,排隊人潮出奇誇張,因為這家店周邊有5間國中和高中,家長說,校方同時在上個禮拜五才宣布學號,卻要學生禮拜一,就穿繡好學號的制服去上課,急壞了家長和學生,店家也忙翻;週日晚上,店門口的排隊人潮更多達200多人,開店40多年的老師傅說,從沒看過這種景象。
    2011/09/06 12:22
  • 週一上課就要穿 200人排隊等繡學號

    苗栗市一間繡學號店家前,出現大排長龍景象!這家店周邊有5間國中和高中,校方同時在上個禮拜五才宣布學號,卻要學生禮拜一,就穿繡好學號的制服去上課,這間繡學號店家忙得不可開交,週日晚上,店門口的排隊人潮更多達200多人,一度影響交通,還要員警幫忙指揮疏導。
    2011/09/0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