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線板 結果共18筆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2024/04/25 16:16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王義川曬圖問:環狀線「斷軌」行駛? 捷運局打臉:勿製造恐慌

    昨(3)日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發生梁柱錯位災情全線停駛,並經檢修測試後,昨傍晚開始分段運行,未經該路段的板橋站到產業園區站先行恢復通車。不過,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4)日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斷軌照」,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新北環狀線嗎?如果不是趕快澄清,如果是,繼續讓列車行駛?勇」。對此,新北市府捷運局回應,該路段亦尚在復原階段,「並未有列車行駛,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以避免製造恐慌!」
    2024/04/04 15:25
  • 新板特區建案意外 男工人綁安全繩6樓墜2樓斷腿亡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附近一處知名飯店建案,今(2)日中午接近12點發生工安意外!蕭姓工人當時身上掛著安全繩在六樓進行作業,但疑似是不慎踩空掉落到二樓平台,導致他脖子、身體被一旁繩索勾住,左腳還當場斷裂,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蕭姓工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2 12:58
  • 力拼轉型!傳產建材商創新思維 突破線板設計框架

    疫情重創經濟,不過房市熱潮卻依舊居高不下。隨著房市蓬勃,多樣性的居家設計風格,顯示出越來越多人更加注重生活環境的設計感與舒適感。隨著不同時代演進與交替,設計風格不斷推陳出新,從過去風靡一時的歐式和鄉村風、優雅經典的新古典風格和美式風格、到近期較具個性的工業風格和現代感強烈的簡約風、宅寂風等等,風格不斷衍變,但不變的是這些風格中所經常使用的裝飾建材,成了如何在預算內打造優質空間設計的一大重點。
    2022/08/16 13:40
  • 環狀線板橋站轉乘 「走捷徑」比標示快2分鐘

    今年一月才開通的環狀線,上路後遭民眾抱怨,車站溫度偏高、行車速度較慢,甚至還有轉乘不便的問題,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拍片實測,發現不照標示走,轉乘速度較快,我們實際到現場測試,發現照著標示走,的確得花上較多的時間。
    2020/10/04 19:48
  • 環狀線板橋站聯開案遭疑價值低估 侯友宜:仍未定案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批評捷運環狀線板橋站聯開案價值遭低估,換算每坪僅新台幣55萬元,較周邊動輒每坪近百萬的市價虧很大。市長侯友宜答說,仍有檢討空間。
    2020/06/30 16:03
  • 打卡熱點不間斷!隱藏版「路邊攝影棚」快跟著走~

    每年的耶誕節,最令女孩期待的就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裝置藝術了!今年以「魔法世界」為主題,開啟了通往夢幻城堡的大門,11/15開跑就讓不少女孩們爭先搶拍!位在新北環狀線板橋站周圍佈置的藝術燈飾,象徵著即將通車的新北環狀線即將讓我們展開快捷、便利的幸福生活!一開放立刻成為社群網站上詢問度最高、最熱門的網美朝聖地,此外,還要再加碼兩個隱藏版的景點讓網美們拍好拍滿!想知道在哪嗎?快搶先踩點打卡去!
    2019/11/27 23:00
  • 耶誕城環狀星系浪漫來襲 幻彩星系號召瘋市集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月16日盛大開城,除了「全台面積最大3D立體光雕秀」,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外,周邊璀璨燈飾也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今年歡樂耶誕城以星球太空為主題,並將燈區延伸到捷運環狀線板橋站,打造「環狀星系」,裝設六大藝術燈飾,預告便捷幸福的新北生活圈,即將展開!此外,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活動大加碼,接連四個周末推出各式主題市集,就是要市民朋友周周都來耶誕城打卡報到!
    2018/11/28 11:35
  • 巧合?台65快速道路「一天內5車被撞」

    一輛貨車今(7日)行駛於台65線板橋一閘道口時自撞分隔島,貨車毀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無獨有偶,台65線快速道路5小時後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輛車開往新莊時不慎發生碰撞,目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已派遣人車前往救援。
    2018/11/07 19:33
  • 身陷火海!撞擊點靠近油箱 漏油引火燒車

    2月1日凌晨台65線板橋板二匝道口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造成駕駛死亡。專家說,車輛撞擊點如果靠近車輛中後段,因為接近油箱,如果毀損導致漏油,再加上摩擦地面產生火花就容易著火,而油管都有加裝橡膠管和緊束器避免漏油,但專家提醒,管線7年就要定期更換,免得漏油造成火燒車意外!
    2018/02/01 20:22
  • 疑下匝道打滑!台65線板橋段 去年32件車禍

    持續追蹤台65線車禍意外,疑似下雨天下匝道口打滑自撞,去年10月同路段也發生一起打滑車禍,造成2死3傷悲劇,根據警方統計台65線板橋路段去年就發生32起車禍,由於匝道口設置在內側車道,限速40公里,警方提醒一定要放慢速度以免打滑釀成意外。
    2018/02/01 12:43
  • 75歲老翁騎機車誤闖台65線 遭計程車撞上

    今天凌晨4點多,台65線板橋往新莊,發生一起計程車撞機車的意外事故!一名75歲的老先生,恐怕是不小心誤闖上快速道路,結果一急,從外側切往內側,遭後方計程車撞上。老先生倒地,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7/10/23 08:46
  • 環狀線龍遊千里 工程英雄滴汗不歇手

    國慶連假高溫炎熱午後,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工地,依舊忙碌。往南、往北延伸的高架路廊,像白色的巨龍,蜿蜒延伸,外籍移工、工程師、包商都是幕後的無名英雄。
    2017/10/11 17:36
  • 環狀線板新站管線衝突 排解就花3年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歷經多年工程,今天終於合龍,工程員指出,板新站周圍地底遍佈台電、台瓦、中華電信、自來水管線,根本是「全線衝突」,光協調、排解就花了近3年時間。
    2017/10/11 17:25
  • 從北韓看南韓 38度線板門店氣氛詭譎

    很多遊客在北緯38度線「南北韓分界處」是從南韓看北韓,「前進北韓系列四」我們帶觀眾從北韓的角度看南韓,現場軍備一樣森嚴,只是對北韓人而言,叫南北韓象徵兩個國家,所以他們用南方人取代,就連統一後的國名都取好了。
    2017/04/13 19:08
  • 閃避清潔車急煞!貨車重心高 打滑翻覆

    台65線板橋路段發生一起貨車翻覆意外,貨車為了閃避一輛清潔車,急踩剎車後失控打滑導致翻車,警方調查變換車道的清潔車違規導致車禍意外,但也因為貨車重心比較高,提醒駕駛人要保持安全車速,避免煞車時重心左右偏移更容易翻車。
    2016/08/20 13:04
  • 法院整修檢察官摔倒 怒告院長!

    桃園一名檢察官因為地方法院的原木階梯沒有貼上防滑反光線板,退庭時不小心摔傷,一氣之下,氣得要告桃園地方法院院長業務過失傷害。
    2004/11/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