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下匝道打滑!台65線板橋段 去年32件車禍


發佈時間:2018/02/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43

持續追蹤台65線車禍意外,疑似下雨天下匝道口打滑自撞,去年10月同路段也發生一起打滑車禍,造成2死3傷悲劇。根據警方統計台65線板橋路段去年就發生32起車禍,由於匝道口設置在內側車道,限速40公里,警方提醒一定要放慢速度,以免打滑釀成意外。


 

熊熊大火吞噬整輛轎車,民眾從住家近距離拍下火場現場狀況,消防隊抵達後趕緊灑水搶救,只是白色轎車翻覆車裡已經燒得一片焦黑,儘管即時將火勢撲滅,駕駛疑似來不及逃生,變成焦屍。

車禍發生在台65線土城往板橋方向,去年10月同樣在台65線也發生嚴重車禍,當時疑似下雨天打滑,一輛灰色轎車打滑直接往對向衝撞,造成2死3傷的悲劇,2起車禍都是發生在匝道口附近。


 

附近居民很有感,常常聽到車禍撞擊聲。從制高點眺望,台65線上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匝道出入口設置在車道內側,又是單線下坡路段,限速40公里,如果是車速過快或者是緊急下匝道,很容易發生意外。

根據警方統計,台65線板橋路段去年就發生了32件車禍,由於台65線兩旁有許多工廠住家,上下匝道都在內側,道路設計上有經過規劃,民眾下回開車時得更加注意,以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65線#匝道#速度#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36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