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緊急逃命 結果共19筆

  • 國1五楊高架橋遊覽車燒成骨架 15乘客司機緊急逃命

    桃園市蘆竹區、國道1號高架南向47.5公里處外側路肩,昨天晚間10時許1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車上駕駛和乘客共15人緊急避難、無人傷亡,火勢現已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2023/10/18 05:54
  • 又停電!孩半夜如廁「點蠟燭」釀災8口倉皇逃

    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8號凌晨2點再度無預警停電,小孩半夜想上廁所,點蠟燭,結果意外釀成火災,一家大小總共8人,半夜緊急逃命,只是部落停電狀況頻頻發生,不只造成家電損壞,這回還因為點蠟燭而釀災,台電強調,後續會加強改善工程及巡視工作,今年年底也會增加,5處自動化線路開關,可以加速故障偵測,縮小停電範圍。
    2023/10/11 19:31
  • 稱「烏軍將水淹赫爾松」 俄動恐嚇戰術撤平民

    烏軍反攻,步步逼近赫爾松。俄軍竟然恐嚇當地居民,說烏克蘭將用炸毀水壩的方式,水淹赫爾松,導致7萬人緊急逃命。俄軍為何急著趕走赫爾松居民?烏克蘭說,普欽是想幫動員來的新兵,找地方住。
    2022/11/02 22:19
  • 俄攻擊無人機出現! CNN記者烏東前線緊急逃命

    CNN採訪團隊在烏克蘭盧甘斯克前線採訪時,突然看到俄軍的攻擊無人機就在頭頂出現,急忙衝上車逃命,十分驚險。目前烏克蘭包括尼古拉耶夫和哈爾科夫,都遭到俄軍持續大規模轟炸,有專家就分析,俄軍目前在烏克蘭採取「焦土戰術」,先把以轟炸方式摧毀目標城市後,再派軍隊進入。
    2022/05/31 20:42
  • 西藏航空客機衝出跑道起火 122人逃命

    中國大陸的重慶江北國際機場,一架要飛往西藏拉薩的飛機,起飛時疑似引擎故障衝出跑道起火。機上共122人緊急逃命。根據陸媒報導,有36人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治療。
    2022/05/12 15:26
  • 一車五人含有嬰兒 國六火燒車驚險逃命

    南投埔里賴先生昨天載家人回家,在國道六號發生火燒車,一家五口其中還有一名嬰兒緊急逃命,駕駛說看到引擎燈亮了,油門有怪聲音,接著失去動力,趕緊靠邊停,車子就冒煙起火了,2002年的車直接報廢。
    2021/11/01 14:46
  • 澎湖火燒基地台 白煙竄天3工人急逃命

    澎湖的電信基地台(6/3)發生火警,疑似工人維修不慎,引發火苗,三名工人緊急逃命,三十公尺高的基地台,白煙竄天,目擊者形容猶如火炷,估計影響西嶼三千名用戶。
    2020/06/03 23:47
  • 錢櫃消防全關!網轟僥倖心態 「唱歌1日常」恐成幫兇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昨(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目前造成5人死亡,並有多人送醫命危。事發後消防局表示,現場進行電梯整修工程,卻將全棟警報設備關閉,且未送消防防護計畫就偷跑施工,嚴重的「人為疏失」,導致警報器沒響、包廂逃生門也打不開,民眾遭濃煙嗆鼻才緊急逃命。對此PTT鄉民群起發文怒吼,「台灣消防問題什麼時候能解決?」更有網友直指錢櫃消防設備全關,除了施工之外,還有1個民眾時常犯的錯誤恐成關鍵點。
    2020/04/27 08:38
  • 木棧板陷大火 斗六幼兒園300師生忙逃難

    雲林發生一起嚴重火警,空地的木棧板突然起火燃燒,一旁就是幼兒園,300多名師生緊急逃難,一群孩子蹲坐在空地,連口罩都來不及戴,所幸逃命即時,沒有人員受傷。
    2020/03/23 20:27
  • 要看五月天演唱 途中竟「火燒車」逃命

    開車要看五月天演唱會,可沒想到途中火燒車。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輛黑頭車突然起火燃燒,女駕駛趕快把車停靠路邊,緊急逃命,火焰從車子底下一路往上竄燒,把引擎室管線燒熔,女駕駛說,開到一半有好心騎士跟她說,底盤疑似有東西,高速摩擦柏油路,引發火燒車,疑似經過在台74線快速道路時,車子勾到不明物品,意外火燒車毀了車子,也毀了好心情。
    2018/12/30 21:43
  • 載親友到獅潭 小黃半路突火燒車陷火海

    苗栗獅潭仙山發生一起計程車火燒車意外,大火吞噬整輛計程車,幸好當時引擎蓋冒煙時,司機和乘客總共5人緊急逃命沒有人受傷,但整輛計程車內裝燒到焦黑徹底報銷,計程車司機說車開到一半突然聞到怪味道,接著引擎蓋就冒煙起火,他說車齡13年、里程數30萬公里但都有定期保養,突然起火他也很納悶。
    2018/12/22 12:13
  • 加拿大驚現火龍捲 直擊消防員跳河避難

    加拿大城市聖艾伯特,最近出現驚人的罕見景象,原本只是露營引發的林火,但空氣的溫度和熱能助長火苗形成垂直漩渦,也就是所謂的火龍捲,當時正在滅火的一群消防員只好緊急逃命,民眾拍下整個驚險過程。
    2016/04/23 10:20
  • 派出所外火燒車 員警化身「打火英雄」

    高雄市有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竟然車子無故起火,嚇得他緊急逃命大聲呼救,幸好派出所就在隔壁,員警緊急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化身成打火英雄,短短10秒鐘撲滅火勢。
    2016/04/14 11:23
  • 引擎故障!客運「前後暴衝」 撞進藥局!

    客運開到一半怎麼會突然衝進一樓民宅!一輛彰化客運行經竹山秀傳醫院前,疑似煞車和引擎故障,導致客運先撞上前方休旅車車尾,車身再「倒退嚕」,失控衝撞後方轎車車頭,最後客運居然又衝撞旁邊一樓民宅,導致天花板整個被撞歪,鋼架倒塌,還好當時屋主見狀緊急逃命沒有受傷,客運上10多名乘客,只有1人背部輕傷
    2015/05/17 21:16
  • 憂世界末日來臨 民眾備逃命船、乾糧

    災難電影「2012」,預言地球在2012年底,將會遇上毀滅性浩劫,雲林一位廖先生很擔心世界末日到來,在住家屋頂放了一艘船,裡面還堆了1千多公斤乾糧和飲水,準備地球淹水時,一家六口登上他們自己的「諾亞方舟」,緊急逃命。
    2010/05/11 12:49
  • 快跑!百賓客喝喜酒 遇祝融逃命

    雲林西螺鎮一家餐廳,中午包辦2對新人,總共80多桌喜宴,但沒想到只吃到第三道菜,餐廳就突然發生電線走火意外,6百多位賓客放下手中碗筷,緊急逃命;就連新娘也是穿著白紗禮服跑出餐廳,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但現場客人早就被嚇到,也沒心情繼續喝喜酒。
    2008/11/02 17:57
  • 鳳凰颱風/花蓮榮光撤村! 阿公、阿嬤無奈淚眼

    嚴重靠海又地勢低窪的花蓮榮光社區,下午緊急撤村!很多阿公阿媽泛著淚光,不願撤離,跟警察說他們要死守家園,因為每逢颱風,全村海水倒灌,有如電影「明天過後」的淹水惡夢就會上演,今天還有行動不便的老阿伯,無奈茫然地被搬上單架,全村緊急逃命。
    2008/07/27 22:20
  • 烈焰吞噬小吃部 屋主緊急逃命

    高雄市七賢路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間小吃部的廚房突然竄出火苗,烈焰拌隨濃煙直升天際,火勢相當猛烈,還好正在吃飯的屋主緊急逃出火場,沒有人員受傷。
    2007/07/18 17:08
  • 計程車疑似爆衝 連環撞5車幸無人傷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中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計程車疑似爆衝,駕駛煞不住車,撞上當時正在停紅綠燈的5部車,轟然巨響,嚇的公車上的乘客以為發生爆炸,緊急逃命。
    2004/08/1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