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網頁錯誤 結果共2筆

  • 打錯網址還能玩遊戲? Kia加拿大官網藏趣味巧思

    Google曾在Chrome瀏覽器中,開發一款Chrome Dino離線小恐龍遊戲,讓使用者在斷線時還可藉此打發時間。加拿大Kia同樣在自家網頁上做了類似巧思,設計獨特的「404找不到網頁」錯誤頁面,若不慎輸入錯誤網址,就會自動切換為色彩鮮明的插畫頁面,當中還藏有一輛Soul身影,類似《威力在哪裡?》遊戲,透過趣味遊戲減輕使用者在看到404錯誤頁面當下煩躁的情緒,同時增加停留在Kia網頁,並且加深對於Soul印象。
    2021/01/24 17:18
  • FOCUS新聞/美股聯航電腦大當機 巧合?駭客入侵?

    美國一天之內,從航空股市到媒體業都出現電腦系統故障的問題,這樣的巧合包括紐約證卷交易所,因此暫停交易3個半小時,交易量被腰斬將近3分之1只剩4億多美元,還有美國聯合航空也系統故障,延誤和取消的航班超過1200架次,另外華爾街日報的官網也發生網頁錯誤訊息,3大機構都因電腦系統的技術性問題,無法正常運作引起外界質疑是不是又遭到網軍攻擊。
    2015/07/09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