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錯網址還能玩遊戲? Kia加拿大官網藏趣味巧思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7:19
只要使用者在瀏覽器上輸入了某些錯誤的Kia加拿大官網網址,就會出現類似《威力在哪裡》的畫面。(圖片來源/ Kia)
只要使用者在瀏覽器上輸入了某些錯誤的Kia加拿大官網網址,就會出現類似《威力在哪裡》的畫面。(圖片來源/ Kia)

Google曾在Chrome瀏覽器中,開發一款Chrome Dino離線小恐龍遊戲,讓使用者在斷線時還可藉此打發時間。加拿大Kia同樣在自家網頁上做了類似巧思,設計獨特的「404找不到網頁」錯誤頁面,若不慎輸入錯誤網址,就會自動切換為色彩鮮明的插畫頁面,當中還藏有一輛Soul身影,類似《威力在哪裡?》遊戲,透過趣味遊戲減輕使用者在看到404錯誤頁面當下煩躁的情緒,同時增加停留在Kia網頁,並且加深對於Soul印象。

Kia版《威力在哪裡》外星人世界場景中,出現一棟加拿大電視劇象徵性建築物。(圖片來源/ Kia Canada)

 《威力在哪裡》是一套英國兒童繪本,讀者要在充滿人群的圖片中找到主角威利,而在Kia版的《威力在哪裡》網頁上,使用者的任務就是要在雜亂的頁面中,找到Soul這輛車。目前加拿大Kia共製作了三款頁面,分別為外星人世界、下雪的城市、海邊場景三種主題,在網頁重新載入時就會切換到不同插圖頁面。

 
 
Kia版的《威力在哪裡》網頁上,使用者的任務就是要在雜亂的頁面中,找到Soul這輛車。(圖片來源/ Kia Canada)

此外,三款頁面中也暗藏許多有趣細節,例如在外星人世界場景中,就出現一棟加拿大電視劇象徵性建築物;而在海邊場景中,除了戲水的人群、海中的魚群外,也出現了美人魚身影。 
Kia版的《威力在哪裡》海邊場景中,除了戲水的人群、海中的魚群外,也出現了美人魚身影。 (圖片來源/ Kia Canada)

Kia Soul是一款外型前衛的方正小車,造型同樣由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操刀,充滿科技感。Kia當年還曾在海外推出「倉鼠廣告」行銷Soul,行銷手法與該車形象都相當活潑,因此將Kia Soul加入類似《威力在哪裡》的官網錯誤訊息中,無俚頭又有趣的做法確實很符合Kia Soul形象,也可藉此重新喚起大家對它的記憶。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拿大#Kia#網頁錯誤#網頁#官網#汽車#Kia Soul#SUV#掀背車#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3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