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路綜藝節目 結果共13筆

  • 盧廣仲「時間管理大師」電影殺青後 備戰12月演唱會又主持新節目

    三金得主盧廣仲,近期拍攝瞿友寧執導的電影,同時準備12月的小巨蛋演唱會。堪稱時間管理大師的他,現在要進軍主持界,將和喬瑟夫、黑嘉嘉一起擔任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替節目寫下洗腦歌。盧廣仲說百忙之中會再接下主持棒,是因為喬瑟夫是心中偶像,能一起做事不怕累。
    2022/11/04 19:30
  • 小S約綜藝天王「開房間滾床」 他慌張問:口風緊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第九集嘉賓邀請到綜藝天王曾國城,兩人大尺度的暢談夫妻間的各種話題,最後更從摩天輪轉戰到摩鐵續攤,第一次到摩鐵的小S面對房間內部裝潢驚呼連連,「這是峇里島吧!」
    2022/02/18 12:38
  • 黃子佼揭當年「不娶小S主因」 孟耿如私下反應驚呼眾人

    女星小S近日回歸主持人身份,主持網路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日前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看見舊愛黃子佼的身影,小S甚至逼問:「當年為何不跟我求婚?」,黃子佼今(9)日出席記者會大方透露老婆孟耿如得知他與小S合作的反應,直呼:「她笑得比我還開心!」
    2021/12/09 18:24
  • 網路界最狂!《木曜4超玩》最經典10大狠角色出爐

    台灣第一個網路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從2015開播至今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五週年,身為YouTube百萬訂閱的頻道,粉絲遍佈國內外,前期有許多讓木曜粉印象深刻的系列,像《微波廚房》、《躲藏把明星》、《搶救木曜大作戰》等等。
    2020/10/05 18:07
  • 大S朱孝天隔17年同台 被問「可聊仔仔嗎」神回14字

    由蔡康永和大陸女星江疏影聯手主持的大陸全新網路綜藝節目《恕我直言》,明天(20日)即將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到當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大S和「西門」朱孝天,讓眾人浮上滿滿回憶。2人時隔17年再同台,竟被蔡康永詢問「可以聊仔仔嗎?」沒想到大S霸氣神回14字被推爆。
    2018/09/19 11:24
  • 寫論文?最狂作業「1萬字心得」 家長:寫到半夜3點

    大陸日前有老師出作業要學生「數1億粒米」、「連畫30天月亮」外,一間幼兒園更出現一張調查表,要學童填寫房價、戶型等等問題,不少人直呼「誇張」。但近日上海一間幼兒園,竟傳出要求家長定期觀看網路綜藝節目,並事後交出「1萬字心得」,讓家長直喊「幼兒園,你是魔鬼嗎?」
    2018/09/15 12:00
  • 陸網路綜藝夯 搶流量!視頻爭明星導師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掀起熱潮,像是《偶像練習生》、和最近推出的《創造101》都有不錯成績,其中《創造101》單集點擊量甚至能超過4億,這些網路綜藝節目帶來高人氣也帶來高收益,舉例網羅台灣明星羅志祥加入當導師的《這!就是街舞》斥資人民幣1.5億製作,招商金額能達到人民幣6億,更帶起了街舞選秀節目風潮,不同視頻網站相繼製作類似節目,開始出現搶節目導師、參賽者的現象。
    2018/05/21 21:09
  • 台灣節目陷困境 詹仁雄拚綜藝IP以小搏大

    全球的網路綜藝節目(簡稱網綜)2016年生產量達到264檔的最高峰,中國以95檔居全球之冠(The WIT數據與中國各平台網綜統計),吸引台灣人才轉進。製作人詹仁雄去年與中國視頻網「愛奇藝」合作的《姐姐好餓》,首季就創造4億點擊數,今年將推第二季。6年前詹仁雄首次到中國做網綜,目睹兩岸電視產業發展兩極化,發文感嘆「台灣綜藝節目危在旦夕」,如今中國綜藝已發展成一門工業。台灣綜藝人才如何生存?詹仁雄認為,開發新的華人綜藝模版(綜藝IP)是唯一出路,於是他投資千萬元實驗4組節目,捲起袖子搏出路。
    2017/02/28 14:31
  • 小S逼問戀情!李榮浩說漏嘴「她挺好對付」

    李榮浩最近上小S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小S劈頭就問感情狀況,李榮浩就自己通通招了出來,不只首次公開談論戀情,也曝光兩人私下相處的甜蜜互動。
    2016/09/23 12:52
  • 公婆現身實境秀 大讚賈靜雯是好媳婦

    大陸網路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賈靜雯帶著最萌的寶貝咘咘一起錄製,讓咘咘人氣直飆超越爸媽,節目更請來了賈靜雯的公婆,婆婆對賈靜雯是讚譽有加也很疼她,自從修杰楷上個禮拜開始展開10個多月的替代役生活,到現在都還沒見到老婆賈靜雯和寶貝女兒,坦言很想念她們。
    2016/06/08 16:49
  • 網路選新星!36人組團 大S、藍正龍明星臉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從電視轉戰網路平台,斥資千萬打造選秀節目,挑出36人組團體出道,幾位新人還有明星臉;其實近幾年網路綜藝節目興起主打24小時都能收看,節目也能不斷被點擊,跟傳統電視節目只能在固定時間收看差很大,尤其網路不分國籍都能看的見,不只賺點擊率還有機會賣到海外賺版權費。
    2016/03/26 17:39
  • 蔡、宋「賣萌搶票」! 朱上綜藝節目吸青年目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黨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賣萌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蔡英文拍廣告,大秀卡哇伊彈跳功,顛覆嚴肅形象,親民黨宋楚瑜拍定裝照,做鬼臉吐舌頭,但年輕人評價很兩極,倒是國民黨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是HIGH咖沈玉琳,搞笑談八卦,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2015/12/03 19:18
  • 陸網路節目不受限 內容爭議尺度寬

    大陸廣電總局之前頒布的「限娛令」,讓電視台損失將近台幣1兆的廣告收入,而這龐大的廣告市場也從電視廣告轉向網路,有大陸網站大手筆砸下台幣9億5千萬自製網路綜藝節目,也因為網路節目不受限娛令規範,因此內容尺度也越來越寬。
    2012/05/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