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維珍澳洲航空 結果共8筆

  • 維珍破產.裁員三千人 BP十年來首砍股息

    在新冠疫情下,航空業再傳噩耗,維珍航空集團旗下維珍大西洋航空,在美國聲請破產,另一品牌維珍澳洲航空,也決定裁減三千名人力,顯然七月份達成的私人紓困協議,包含更多重組計畫。同樣被疫情害慘的,還有總部設在英國的BP石油,因為第二季財報大虧168億美元,決定十年來首次削減股息,減去一半。不管是航空或能源產業,未來面臨更漫長的復甦之路。
    2020/08/05 19:57
  • 不敵疫情衝擊!維珍澳洲航空砍旗下廉航 裁員3千人

    受到疫情衝擊,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今天宣布將關閉子公司廉價航空澳洲虎航(Tigerair Australia),裁員3000人,準備在新東家領導下重組業務。
    2020/08/05 13:52
  • 快訊/裁員仍撐不住! 維珍澳洲航空宣布「破產管理」

    受到疫情停飛衝擊,維珍澳洲航空今天宣布將進入「破產管理」。不過航空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將會維持航班營運,債務高達50億澳幣的維珍澳航,因為股東大部分是外資,澳洲政府拒絕紓困。先前他們已經裁員一千人,還讓近8000名機師、空服員、地勤暫時離職,無奈還是宣告破產。
    2020/04/21 15:38
  • 疫情重創航空業 維珍澳洲航空進入破產管理

    財務困難的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今天宣布破產,成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以來,航空業最大的受災戶。
    2020/04/21 15:29
  • 受武漢肺炎衝擊 澳洲航空裁2萬員工暫停國際航線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升溫,澳洲航空公司今天表示,將會暫停所有國際航班並裁減國內航班近2/3,並暫時裁減2萬名員工。數日前,澳洲另一家航空公司維珍澳洲航空暫時停止海外航線。
    2020/03/19 13:35
  • 武漢肺炎衝擊 維珍澳洲航空永久停飛香港航線

    維珍澳洲航空今天表示,下個月將永久終止往返雪梨和香港的航班,歸咎於反政府示威和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造成需求下降。這條新航線推出僅18個月。
    2020/02/06 17:01
  • 快訊/維珍澳洲航空宣布 永久終止飛香港航班

    維珍澳洲航空,日前才宣布墨爾本到香港航班2月10日結束,沒想到今天再拋震撼彈,宣布永久終止飛往香港的航線,維珍澳洲航空在聲明中表示,接連受香港反送中和武漢肺炎影響,認為該航線不再具有商業可行性。
    2020/02/06 11:53
  • 怪物氣旋來襲 昆士蘭撤2.5萬人機場關閉

    強烈氣旋黛比預計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在澳洲昆士蘭省登陸,英國廣播公司BBC用怪物來形容這個氣旋,目前已經傳出1人死亡,當局緊急撤離超過2萬5千人避難,昆士蘭兩座主要機場關閉,包括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維珍澳洲航空都宣布取消這2天往返昆士蘭省的航班。
    2017/03/28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