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綠色生活 結果共23筆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23小時前
  • 路嘉怡解放!挖空泳裝曬日光浴「豐滿乍現」 寫情書示愛地球

    由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與純淨保養品牌綠藤生機共同舉辦「綠色生活21天」,至今已連續8年,今年4月1日起至4月21日,綠藤攜手環資與B型企業協會,以「給地球的一封信」為號召,邀請藝人李霈瑜(大霈)、禾浩辰、路嘉怡和王麗雅等人共襄盛舉,並在社群上發文,邀請大家共同寫下給地球的話,聚集成為「萬言書」,幫台灣環境與永續發聲。
    2024/03/31 18:01
  • 超美!2023竹縣東興圳光藝節點燈 民眾搶看

    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邁入第三屆,今天(15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觀賞,而今年不只邀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台灣藝術家創作,展區也很不一樣,主題則以「綠色生活、永續環保」為題,顯現關注全球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2023/12/16 12:34
  • 「植樹」拚台江潟湖保衛 金控8縣市目標種10萬樹

    提倡綠色生活,落實永續發展,企業也紛紛投入,為了更快速推廣,金控特別和四大馬拉松結合,跑者只要累積跑40公里,就會幫你種一棵樹,另外,為了維護棲地的生物多樣性,特別選定八個縣市種樹,目標種下10萬顆,減碳近4千公噸,貫徹Run For Green的精神。
    2023/12/10 20:49
  • 4/22世界地球日 民團遊行大安森林公園出發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愛護地球,永續環境,民間團體舉辦遊行活動,週六9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集合,一路沿著信義路、建國南路,走到辛亥路,最後抵達客家文化公園,沿途都有交通順向一線道管制,大小朋友裝扮成蔬菜水果等特殊裝扮,用走的響應零探排,也沿途呼籲綠色生活。
    2023/04/22 13:47
  • 曾之喬出道20年「第一次做這件事」 驚呼:堅強又漂亮的存在

    曾之喬(喬喬)近年來身體力行綠色生活理念,投資副業醉心花花草草,去年宣布成為隱形眼鏡品牌「博士倫」代言人,今(2023)年適逢品牌創立170年,同時也是她出道20週年,雙方持續合作,在一年度的驗光師節前夕,邀請一直為視光產業默默付出的驗光師們,一起在她創立的「綠咖生活概念店」,拈花惹草製作「生態瓶」,呼應品牌「Helping you See Better to Live Better,幫助妳(你)看得更好而過得更好」願景。
    2023/03/22 18:26
  • 東海建築系「AI智能種子屋」 獲日設計獎

    東海大學建築系結合AI智能科技,設計研究團隊在校內打造「智能種子屋」,獲得2022年日本優良設計獎,提出綠色生活、遠距共生等居住概念,透過AI智慧物聯網科技,打造減碳自主性建築。
    2023/03/14 11:44
  • 黃子佼接11場尾牙豪撒名牌 主持費打9折「資助李炳輝」揪甘心

    男星黃子佼今(29)日出席屈臣氏「屈動綠色生活」記者會,呼籲民眾落實回收行動、減塑愛地球及鼓勵綠色消費,他很開心可以接下這個工作,尤其現在擁有寶貝女兒黃玉米,希望可以給她一個乾淨的生長環境。年底將近,黃子佼透露目前已有11場尾牙在接洽中,還不忘喊話廠商找李炳輝一起主持,「這樣我的主持費打9折,省下的錢要給輝哥!」。
    2022/11/29 17:38
  • 韌性城市論壇!10國代表齊聚桃園 暢談城市永續發展合作

    桃園市府跟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13日合辦一場韌性城市論壇,除了邀集十個國家的政府代表,也針對永續經濟、綠色生活、良善治理跟國際合作等層面來進行討論,其中包括前泰國副總理邦特,AIT政治組組長裴德禮都參與並發表演說,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樣出席,分享桃園在韌性城市的努力成果。
    2021/12/14 09:57
  • 全台50處「奉茶」 當「不塑之客」環保減碳

    打造綠色生活,石化業者推動「奉茶行動」,在全台50個據點,提供民眾茶水,大家只要自帶環保杯就能飲用,一起當「不塑之客」。
    2020/11/28 10:23
  • 綠建築夯!建築能效標示試辦 電費決定等級

    綠色生活是未來的趨勢,目前除了在家電上有能效標示,未來建築物也要仿效歐盟標上能效標示、分等級,試辦方式將依據電費金額高低來評估建築能效等級,第一級為最節能,而要申請為綠建築則要達到第四級以上,預計會先在高耗電的超商、百貨、旅館先推行。
    2020/08/19 23:18
  • 這台捷運能吃東西? 夢幻玻璃屋在桃園農博登場!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即將在9月28日盛大登場,今年農業博覽會以低碳建築、藍海經濟、智慧農耕、綠色循環、實境解謎打造五大亮點,桃園捷運身為大眾運輸業,推廣綠色生活、節能減碳不斷創新。今年特地攜手聯邦銀行在農博打造「Mr.metro捷運先生」咖啡屋,將平凡的貨櫃屋量身訂做成仿真的捷運車廂,可愛又吸睛,還增設農博唯一置高點的夢幻玻璃屋,能180度眺望無敵農博美景,成為今年農博一大亮點!
    2019/10/02 13:00
  • 傳遞綠色生活理念 宜蘭綠博走過20年

    結合生態、農作及多元文化,宜蘭綠色博覽會,2000年首辦,20年來場域從縣立運動公園、武荖坑風經區,到冬山河生態綠洲,每屆各有特色,帶領民眾感受綠色生活。
    2019/04/04 22:12
  • Gogoro換電站貫全台 年底從基隆騎到屏東

    Gogoro短短2年內賣破2萬台,電池交換站超過300座,未來換電站布建將強化6都以外的西部走廊,預計年底可從基隆騎到屏東。
    2017/04/14 11:03
  • 宜蘭綠博熱鬧豋場 主題「糧心」拒黑心食品

    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今天在宜蘭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有鑑於近年來台灣黑心食品事件頻傳,因此今年活動主題訂為「糧心」,,規劃許多與食安有趣的互動內容,體驗無毒綠色生活,清明連假4天,12歲以下兒童還能免費入場。
    2016/03/26 21:36
  • 房仲30週年 辦講座推廣綠色生活

    推廣綠色生活,房仲業者除了到台東部落搭建生態廁所,也將在各分店舉辦「綠生活講座」,最後還要串聯網友,完成綠色30公頃的目標,重點就是要大家一起動起來,加入綠色生活行列
    2015/04/22 07:06
  • 綠色生活博覽會 食衣住行都環保

    今年綠色生活博覽會已經展開,吃喝玩樂食衣住行,通通都看得見台灣綠色環保的用心。
    2011/10/28 06:49
  • 綠色生活貿易週 強調環保再利用

    今年的綠色生活和貿易週,即將在下週三展開,不少環保商品都讓人眼睛一亮。
    2011/10/21 00:22
  • 擴大「綠色地圖」 銀行認養五股溼地

    面對全球暖化挑戰,有企業開始推廣「綠色生活地圖」概念。
    2011/04/17 19:05
  • 北縣綠色生活藝術節 精彩節目輪翻上

    暑假到了,為了讓親子有更多休閒空間,台北縣政府10日星期六,將在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舉辦活動,讓大家在大自然中,享受健康活力的戶外生活。
    2010/07/09 19:28
  • 推廣綠色生活 企業帶頭募集基金

    特別募集基金,要在小學校園,推動綠化活動;活動現場也請來藝人季芹,帶著寶貝女兒一同出席。
    2009/05/27 09:45
  • 【中國臉譜】地球女鬥士 川震災區保山做生態

    保護唯一生存的地球,這樣的環保意識,逐漸在中國大陸抬頭,很多人歸功於大陸一位環保女鬥士,廖曉義,她率先在北京,從社區倡導垃圾分類、冷氣26度節約,又在四川地震後投入災區,建設生態民居,教災民做生態經濟,長期和現實拔河,廖曉義的綠色生活概念,慢慢從城市傳播到深山,今天的「中國臉譜」系列報導,帶您來看這位投身環保17年的環保大使廖曉義。
    2009/03/11 22:47
  • 首重環保健康 綠色生活大行其道

    環保概念愈來愈落實在生活中,也讓標榜健康環保的商品大行其道。
    2007/09/0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