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2世界地球日 民團遊行大安森林公園出發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4:08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愛護地球,永續環境,民間團體舉辦遊行活動,週六9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集合,一路沿著信義路、建國南路,走到辛亥路,最後抵達客家文化公園,沿途都有交通順向一線道管制,大小朋友裝扮成蔬菜水果等特殊裝扮,用走的響應零探排,也沿途呼籲綠色生活。

圖/TVBS

 
記者林莉:「4/22世界地球日,民間團體發起遊行,要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

參加遊行小朋友:「全球暖化很嚴重,(你今天是什麼裝扮)小羊,(為什麼要穿小羊)因為小羊吃素。」

響應零碳排用走的來呼籲,全程大約3公里多,民眾一早9點鐘大安森林公園旁集合,高舉標語呼籲綠色生活,還有各式蔬食動物裝扮吸引焦點。

 
參加遊行民眾:「這個裝扮的意思,就是蔬食救地球,蔬食是最快最快地球降溫的方法。」

圖/TVBS

綿延大約3、400公尺的隊伍,除了大朋友小朋友,還有毛小孩也加入遊行,10點20準時出發,一路沿著信義路南側慢車道,經過建國南路口之後右轉一路往南直行,到辛亥路終點站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沿途也都有交通管制順向一線車道來疏導,只是說遊行起點剛好在建國花市旁,碰上週末人潮又多,雖然只佔用一線道,但交通難免有點塞。

圖/TVBS

現場民眾:「對啊很堵塞啊,車子沒有辦法進到裡面去,還好啦有警察在那邊,有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就比較好)。」

民眾大多能體諒,4/22世界地球日已經邁入第53周年,為了提高對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目標,這一天就是環保運動代表性節日,而今天的主題延續2022,投資我們的星球,今年更在終點站舉辦市集、講座、手作課等等,盡可能的友善環境,正視氣候變遷帶來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地球日#永續環境#遊行#大安森林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