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綠穹珍寶館 結果共3筆

  • 德國再傳博物館遭竊 警懸賞1700萬追查贓物下落

    德國博物館竊案頻傳,位於德勒斯登(Dresden)的「綠穹珍寶館」,當地時間11月25日才發生珠寶遭竊事件,總價高達10億歐元(約335億元新台幣),是德國自二戰以來最大的竊盜案。事隔一週,當地時間12月2日,柏林的史塔西博物館又傳出價值數千歐元的展物遭竊,包括共產主義時代保存下來的許多勳章及珠寶。針對一週兩起竊案,警方目前懸賞近1千7百萬新台幣全力追捕嫌犯。
    2019/12/04 11:23
  • 德國綠穹珍寶館空前浩劫!NT336億珍品被盜

    歐洲最大珠寶博物館之一,德國德勒斯登的綠穹珍寶館,25日清晨遭人破窗而入,兩名竊賊在五分鐘內,偷走價值超過十億歐元、相當336億台幣珠寶,是二戰後最大藝術品竊案。目前確定,至少三套無價珠寶被竊,這三組珠寶,由上百組件組成,是館內珠寶廳價值最高的珠寶套組;館方擔心珠寶藝品,可能被鎔化毀壞再變賣,一旦如此,這些珍寶背後蘊含的藝術文化歷史價值,恐怕因此消失。
    2019/11/26 20:08
  • 德國10億歐元珠寶失竊 小偷5分鐘內得逞逃逸

    德國知名的「綠穹珍寶館」,25日發生重大竊案,價值超過10億歐元、約新台幣336億元的珠寶被偷走,監視器拍到,兩名竊賊砸壞展示間的玻璃,不到5分鐘就得逞。這也是二戰以來最大宗的藝術品竊案,歷史和文化損失難以估算。
    2019/11/2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