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組裝品質 結果共4筆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馬斯克自封「電音之王」新頭銜含意?眾說紛紜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出手了,不是針對虛擬貨幣,而是他給了自己一個新頭銜──我們姑且稱之為「電音之王」;這是在特斯拉近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中,馬斯克封自己為「Technoking of Tesla」,Techno這個字有兩種涵義,一個是電音,另外一個是指「與技術有關的」,馬斯克到底是想發展他的音樂長才,還是想當特斯拉技術大王?外界眾說紛紜。另一個獲得新頭銜的是特斯拉財務長,被封為「貨幣大王」,分析認為,這跟特斯拉年初才砸15億美金購買比特幣有關,而比特幣本周在經歷6.1萬美金高點後,今天退回到5.6萬美金,特斯拉市值也跟著滑落至5600億,現在的特斯拉與比特幣值,已經是緊密相扣了。
    2021/03/16 19:55
  • 門難關!買新車揪出10瑕疵 質疑組裝差

    花了78萬買了一廂型車回家,卻發現怎麼好多瑕疵!新北市一名呂先生,上個月開心買新車,但回家後,開關車門時卻發現,怎麼後拉門,不僅要關起來有點難關,而且仔細看還有大大的縫隙,之後全車檢查就發現至少10個地方都讓人有點介意,質疑是不是組裝品質有問題。
    2019/12/04 20:34
  • 〈獨家〉電視看一半 突然冒煙自燃燒毀屋

    苗栗一位余先生投訴,一家人在家裡客廳看電視時,才買了10年的國產電視,突然冒出黑煙,嚇得他們趕緊拿滅火器噴電視,但沒想到電視機還是起火燃燒,把整間房子的2樓、3樓都燒毀,損失50多萬。電器行業者說,部份組裝品質較差的電視,容易因為電路板碳化漏電,起火燃燒,萬一遇上這樣的情形,要立刻拔插頭關電源,避免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2012/10/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