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紙飛機 結果共41筆

  • 等了3年!艾薇光榮返鄉做這件事 媽媽家常菜寵翻她

    艾薇日前推出第2張專輯《獨角獸》,更圓夢完成首次個人專場,當晚尾聲安排的曲目〈紙飛機〉,是她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該曲也唱出她獨自來台打拼的辛苦以及想家的心情。
    2023/05/19 18:55
  • 世界紙飛機大賽 馬成發代表台灣奪花式項目第2名

    2022 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日前落幕,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代表台灣參加花式項目,將扯鈴結合紙飛機,以靈活的調度能力,首度參賽就拿下亞軍。
    2022/05/16 20:26
  • 這哪招?東京工大紙飛機比賽 他「揉成紙團」竟得冠軍

    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一名大一學生,這學期修了一門通識課程,教授規定所有學生期末要參加一場「紙飛機大賽」。不料就在製造過程時,一名參賽者怎麼樣都做不好,紙飛機也無法飛行,索性「揉成一團」,結果獲得第3名。之後分享此事,沒想到卻吸引冠軍回文,自己也是用紙團參賽,如此結果讓所有人都看傻眼。
    2021/06/08 05:14
  • 紙飛機達人!研發上萬種摺法 飛行逾40秒

    相信大家都摺過紙飛機吧!但是您知道,紙飛機最遠可以飛多久嗎?苗栗一名高中老師,30多年來醉心研究紙飛機,不但研發過上萬種不同造型,最高紀錄還能讓紙飛機連續飛行超過40秒,堪稱紙飛機界的達人。
    2021/02/16 13:34
  • 稱丟雞蛋「浪費食物」 韓:下次可射紙飛機

    韓國瑜努力想要打破同溫層,(10/27)晚間在台北和青年對話,想傾聽年輕人的想法,面對尖銳的兩岸問題,韓國瑜表示可以帶領全台灣趨吉避凶,對於日前被丟雞蛋,韓國瑜不改幽默,建議別浪費食物,下次可以改射紙飛機。
    2019/10/27 23:43
  • 今年第三度試射!北韓新飛彈可「低空滑行」

    北韓今天凌晨,再度試射兩枚飛彈,南韓國防部研判,是北韓版的「伊斯坎德爾」飛彈。這是北韓今年第三度試射同款飛彈,它的飛行軌跡有點像紙飛機一樣,可以在低空滑行,也增加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攔截的難度。
    2019/08/01 00:49
  • 最難的1堂課!師控只在乎分數 5分鐘短片逼哭85萬人

    相信許多人在學習過程中,對老師都有某種程度的崇拜,然而事實真是這樣嗎?臉書專頁閱讀紙飛機就邀請金馬名導沈可尚和8名老師,一同拍下1段「最難的一堂課」的影片,道出現今教職人員所面對的困境。
    2019/03/24 23:21
  • 身障兒折紙飛機賺錢 只為送母聖誕禮物

    看似平凡的紙飛機,背後藏著的真相你可能無法想像!屏東一位網友日前在吃早餐時,發現一旁的男子專注的猛折紙飛機,詢問早餐店老闆後才知道,這名男子因為身障,沒有一份穩定工作,但近日聖誕節將近,他想盡自己的力量買一份禮物送給媽媽,因此老闆才特地在店內留了位置給他賣紙飛機賺錢。
    2017/12/15 16:16
  • 中國紙飛機比賽 破紀錄冠軍飛了這麼遠

    中國大陸「第11屆寧波市紙摺飛機大獎賽暨第7屆中國.寧波紙摺飛機挑戰賽」近日頗受關注,一名高中生摺出的紙飛機直線距離飛了48.2公尺,打破中國大陸10年以來的紀錄。
    2017/10/23 17:11
  • 貓是液體或固體?2017搞笑諾貝爾獎得主出爐

    幾百人同時發射紙飛機到舞台、歷年諾貝爾獎得主們穿著實驗袍盡情大笑、8歲小女孩在得獎者講感言超過60秒後,會在一旁念「好無聊好無聊,快點停止,我快無聊死了!」,甚至邀請好幾兆的細菌來當特別嘉賓——「先讓人發笑、再引你深省」的第27次第一屆搞笑諾貝爾獎,於美東時間9月14日晚上6點在哈佛大學桑德斯劇院舉行,今年主題是「變化多端的不確定性」,今年度最有趣、最瘋癲、也最嚴肅的科學研究,通通都在這。
    2017/09/15 13:23
  • 4米高萬花筒瞧夢幻星空 2米紙飛機起飛

    國立科工館發揮創客精神,舉辦了萬花創藝、載夢飛行博覽會,特別邀請日本大學教授打造一座4米高的巨型萬花筒,讓你走進裡頭可以看到夢幻星空!此外,還邀請紙飛機滯空時間的世界紀錄保持人,摺了一架長達2公尺的巨型紙飛機,到底能不能飛得起來呢?可是讓民眾引領期盼、驚呼連連!
    2017/09/02 17:59
  • 玩紙飛機遭同學射眼!男童視力退化到0.2

    紙飛機不長眼,差點害男童失明!新竹一名五歲男童參加學校課後輔導,遭到同學朝眼睛射紙飛機,視力從1.2退化到0.2。家長質疑校方,第一時間沒有送醫處理,只冰敷應急,校方回應,當時沒有流血和外傷,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到場。
    2017/05/20 20:56
  • 手機「遙控器、顯微鏡」 家長搶購成科技夯品

    通常父母不希望小朋友玩手機,但有業者將手機結合科技產品,意外受親子歡迎,甚至還開課程,像動輒數十萬的顯微鏡,業者研發將鏡頭結合手機,讓小朋友可以到處觀察,還開生物課觀察小動物;另外有手機結合app,操控積木車或紙飛機,小朋友得動腦動手,甚至可以到戶外玩,引起家長搶購。
    2017/01/31 10:20
  • 盼總統聽見心聲 復興工會突襲總統官邸

    復興企業工會今天號召逾500員工走上街頭抗議,原訂走向總統府,但遊行隊伍突然轉往總統官邸,在封鎖線前,把寫有訴求的信折成紙飛機射向官邸,盼總統蔡英文聽見他們的心聲。
    2016/12/22 13:31
  • 紙飛機碰背 港「失控姐」飛踢男童爆粗口

    香港1名男童玩紙飛機時,不小心紙飛機撞到1名逛街的女子,該女子立刻想用腳飛踢男童,飛踢不成就在商場內破口大罵,引來不少民眾側目。
    2016/08/25 13:13
  • 紙飛機變身無人機! 手機APP遙控飛行

    時下最夯的無人機用白紙也做得出來,以色列一間新創公司開發出紙做的無人機,紙飛機上裝有藍牙裝置,能和手機應用程式連接,使用者可以直接用手機遙控,機上的鏡頭還有防撞設計,紙飛機飛行墜地也不怕。
    2015/10/26 11:42
  • 爭光!世界紙飛機賽 台灣選手「射」進決賽

    ▲(圖片來源/李掌櫃Facebook) 世界紙飛機大賽,在奧地利薩爾斯堡舉行,比賽三個項目,飛高、飛遠、比花式,台灣選手李政峰穿著傳統長馬褂,搭配小墨鏡跟摺扇,在花式比賽項目中拿下44分的好成績,也搶進最後的10強決賽名單
    2015/05/10 11:22
  • ​不只玩玩! 紙飛機大賽比遠、比久超吸睛

    紙飛機是不少民眾小時候的玩具,不過想玩得好可不簡單,3年一度的世界紙飛機大賽,比飛遠、飛久還有花式表演,其中飛遠、飛久,對參賽選手來說,除了考驗臂力,摺出來的紙飛機,還得注意重量比例分配,機翼面積等等,想飛得好還真的不容易
    2015/03/15 13:39
  •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復興陸客團搭機前影像 孩童開心玩紙飛機

    復興航空意外,機上有2團大陸觀光團共有31人,參加的是團費不到2萬塊的直航加小三通六日遊,其中一團昨天(3日)住在新北市三重的旅館,我們獨家取得他們搭機前離開旅館的影像,有小朋友還在大廳玩紙飛機,沒想到最後搭上意外航班
    2015/02/04 19:54
  • 紙飛機大進化 藍芽連接智慧手機可遙控

    美國有業者發明一款遙控裝置,只要安裝在紙飛機上,和智慧手機連結,就能把紙飛機,變成輕巧的飛行器
    2015/01/23 09:41
  • 強者!台大碩士蘇冠文 紙飛機射程50公尺

    紙飛機,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台大碩士畢業的蘇冠文,從小就喜歡摺紙飛機,3年前獲得全國冠軍,代表台灣到奧地利參加世界紙飛機大賽,他摺的紙飛機,最高飛行距離,可以超過50公尺
    2014/12/31 15:49
  • 【科學不一樣】「康達效應」驚喜 手掌微氣流指揮飛機

    很多人小時候都玩過紙飛機,但其實經過一點設計,可以讓紙飛機停在空中時間變長,科學不一樣,帶你去看一看
    2014/11/27 18:38
  • 【科學不一樣】紙飛機產生向心力 怎麼飛都迴旋返

    不管紙飛機怎麼射,最後都還是會回到手上,這麼神奇的紙飛機,今天科學不一樣帶您來了解背後的科學原理
    2014/11/22 00:22
  • 〈獨家〉遙控「紙飛機」 手機APP配動力可滯空20秒

    科技操作越來越發達,現在連紙飛機都能搖控,只要裝上感應動力裝置,連結手機藍芽,紙飛機就能自由的左右移動,而且裝上螺旋槳飛行裝置,也比一般紙飛機飛的久,最長可達到20秒,這樣用手機感應操控,越來越夯,未來還可以運用在氣球、玩偶上,讓這些不會動的東西,彷彿像是有生命般的動了起來。
    2014/10/27 19:56
  • 用紙摺的變形金剛 要價3000台幣

    電影《變形金剛》有摺紙藝術版,美國哈佛大學和與麻省理工學院共同研發出會動的摺紙變形金剛,就像摺紙飛機一樣,4分鐘之內就可以變形完成,並且自動行走,一個要價約3000元台幣。
    2014/08/0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