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紐約客雜誌 結果共6筆

  • 紅點拼美國地圖 紐約客稱2020「瘟疫之年」

    美國「紐約客」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用「瘟疫之年」來稱呼2020年。因為12月都還沒過完,全美單月死亡人數已經逼近6.5萬、更有多達550萬人確診,雙雙寫下新高。加上來自英國與非洲的變種病毒擴散,現在繼以色列與日本之後,印尼也宣布要暫時拒絕外國人入境。
    2020/12/29 11:26
  • 2018年新好男人 第一選擇NHL吉祥物

    紐約客雜誌評選了2018年新好男人,第一名居然是來自美國國家冰球聯盟的吉祥物。這隻吉祥物擁有橘色、毛茸茸的外表,雖然很嚇人,但個性搞笑愛作怪,替球場帶來歡笑聲,也讓它成為國家冰球聯盟,最紅的吉祥物。
    2018/12/29 13:42
  • 美國再傳名人性騷 CBS執行長遭指控

    之前踢爆好萊塢製作人性騷醜聞的紐約客雜誌,又再度爆料,這次的事件主角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執行長穆恩維斯,一共有6名女子出面指控他利用自己的身分和職權,對這些女性做出不適當的舉動。受到這則報導影響,電視台的股價還一度下跌。
    2018/07/28 16:49
  • Chinglish中式英文趁勢起 antizen=蟻族

    昔日被人當成笑柄的「chinglish」中式英文,隨著大陸經濟提升,就連英國BBC、美國紐約客雜誌,都引用這些聽起來怪怪的英文,而且近18年來,「國際英語」增加的辭彙,中式英語就貢獻了5%到20%,連極具影響力的「紐約時報」,也對這個現象嘖嘖稱奇。
    2012/03/06 22:30
  • 歐巴馬將上台 瀰漫美好年代氛圍

    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即將就職,在景氣低迷中,美國民眾期待新政府所帶來的改變,等待美好年代的來到,更把歐巴馬當成拯救美國未來經濟的救市主,不過其時實民眾的期待越大,對可能沒有蜜月期的新政府壓力也更大;而最新一期的紐約客雜誌,登出了12年前歐巴馬夫婦的沙龍照,這位相當知名的攝影師感嘆,當年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2009/01/15 22:44
  • 雜誌封面走偏鋒 歐巴馬陣營火大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陣營,最近又開砲罵人,因為紐約客雜誌最新的封面,把歐巴馬夫婦畫成穆斯林和恐怖份子,還燒掉美國國旗;雜誌說,是幫歐巴馬凸顯他被誤解的種種議題,像是他並不是穆斯林,卻還是許多選民不信;不過,不只歐巴馬隊陣營對雜誌的說法不領情,就連對手麥肯也說,此舉很不恰當!
    2008/07/1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