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糧食供應鏈 結果共5筆

  • 糧食武器化下的完美風暴 強化「綠色金融」戰略思維

    近年,全球供應鏈持續重組、各國央行利率政策分歧、產油國組織OPEC及俄羅斯降低石油產量,一場科技、貨幣、能源的國際爭霸戰已在你我周遭發生。當糧食供應也武器化時,不難想像此完美風暴將重擊全球人類生存之安危。
    2023/10/13 21:13
  • TVBS現場直擊 米爾肯亞洲高峰會

    TVBS採訪團隊前往新加坡,直擊聚集各界菁英的「2022年米爾肯亞洲高峰會」,今(30)日是議程的第三天,關於這三天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的議程資訊,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米爾肯亞洲高峰會一連舉行三天,今日進入第三天,議程相對輕鬆,但還是著重在『經濟』和『貿易』方面,這三天米爾肯亞洲高峰會邀請許多政商名流,甚至有非常多的投資公司高層參與,大多關心『區域問題』或『全球經貿趨勢』,除此之外,全球『糧食供應鏈』的問題也是關注的焦點。」
    2022/09/30 15:56
  • 全球人口將破80億 「餵飽挑戰」減碳愛地球

    聯合國最新人口展望報告顯示,到今年11月中,全球人口就要增破80億了!這可能是個沉重的里程碑,因為饑荒與自然環境破壞,也將更嚴重。世界各國都在應付烏俄開戰以來,能源與糧食供應鏈中斷造成的問題,期待開戰者止戰似乎不太可能,但科學家也提醒我們,如果更多人能改變使用能源與飲食的習慣,或許可望阻擋氣候變遷惡化趨勢,讓80億人能在共享的地球上,活得久一點。
    2022/07/12 19:56
  • 俄侵烏攪亂食品供應鏈 20多國限制糧食、肥料出口

    俄羅斯2月下旬入侵烏克蘭後,多國祭出出口禁令,使得全球糧食安全問題更為惡化。根據國際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最新數據,截至今天有20多個國家正在限制糧食或肥料出口。
    2022/05/29 21:50
  • 川普政府紓困農業 傳第一階段撥款155億美元

    3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農業部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推出的鞏固糧食供應鏈計畫,第一階段將撥款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659億元)。
    2020/04/1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