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糖果罐 結果共5筆

  • 轎車成火球!不明原因起火 消防佈水線滅火

    同1天2起火燒車意外,分別發生在台中跟彰化,台中沙鹿中清路七段1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起火,瞬間陷入火海,駕駛緊急逃生,消防隊派遣4輛消防車,成功撲滅火勢;同1天在彰化員林也發生火燒車,1輛貨運行大貨車,開到一半貨車斗起火,司機趕快下車拿滅火器,也因為車斗載的都是糖果罐、塑膠用品和生活雜貨,冒出大量黑煙。
    2019/02/27 11:52
  • 紅豆蜂蜜變裝婚禮小物  會計變身辣椒農

    萬丹鄉青農李育琳的紅豆攤擺滿讓人愛不釋手的糖果罐,她將紅豆變成婚禮小物,並與蜂蜜農許凱翔合作,讓婚禮小物更豐富;賣辣椒醬的陳信宏原是會計,為食安變身辣椒農。
    2017/10/10 13:20
  • 廚師變毒犯!澳洲打工染大麻 花市販毒

    廚師變毒犯!台中西區在日式料理店的廚師,趁下班時間在家吸食大麻,還涉嫌到住家附近的花市賣大麻花,警方查出這名毒犯高中畢業後,曾到澳洲打工遊學,除了向室友習得一身廚藝好功夫,也在澳洲染上毒癮,回台後在日式料理店當廚師,警方將人押回住家搜索毒品,最後是在住家門外的制水閥,搜出用糖果罐裝的大麻花粉末。
    2017/07/09 18:56
  • 〈獨家〉喜氣!多一條「龍」價貴2成 銷量翻倍

    明年就是龍年了,對華人來說龍不僅代表喜氣,也代表吉祥,因此各個業者紛紛推出龍的商品,有連鎖咖啡業者一口氣推出30種,有存錢筒也有糖果罐等等,業者喊出光靠「龍」,業績可以比去年成長20%,另外也有百貨業者推出日本蘋果,儘管貴了2倍,限量150盒,10天時間照樣賣掉半數,更有精品業者說,他們所推的龍刺繡皮包,光是多了條「龍」,就讓他們銷量多1倍。
    2011/12/27 19:08
  • 糖果罐裡有玄機!越南新娘走私毒品

    為了抓毒販,台東警方跨區前往中正機場,將正要企圖闖關的越南新娘逮捕到案,警方發現,這名越南新娘涉嫌將海洛因切割成一小塊,然後用糖果紙包裝,與真的糖果混裝在一起企圖蒙混闖關。
    2004/11/03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