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粒粒冰 結果共4筆

  • 配料陷阱! 「薏仁」榖類45g熱量高達165卡

    夏天氣溫高,很多人喜歡吃冰消暑,但小心民眾最常吃的刨冰,不少配料熱量都很高,像是「花生仁」,大約45克份量,熱量高達270大卡,「薏仁」屬於榖類,熱量也不低,有165大卡。不論本土或進口業者,都改推「水果」風味的冰品,相對清爽、熱量也沒那麼高,也成為很多業者主打款,從韓國紅到台灣的「粒粒冰」就推出水果口味放大版搶客。
    2015/07/14 19:05
  • 你吃過了嗎? 這些日、韓、美冰淇淋超夯

    夏天就是吃冰的季節,近來台灣也出現超多異國冰品,在開幕期間總吸引大批人潮排隊,這些超夯冰淇淋你都吃過了嗎?趁著夏天到來,一一來品嚐吧。
    2015/06/06 21:36
  • 「粒粒冰」攻台! 如「彩色保麗龍」萌樣吸睛

    今天台北還有31.4度的高溫,不少民眾搶著吃冰消暑!韓國很夯的「粒粒冰」來台展店,剛開幕一天就賣出1500個,外表就像彩色保麗龍,口感像是在吃一小粒一小粒的小冰塊,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嚐鮮,甚至有民眾顧著拍照,連冰都溶化了!另外還有一款冰,標榜濃稠度很高,整支冰能倒過來,也不會掉到地下,同樣吸引民眾目光
    2015/04/19 18:57
  • 美國人氣冰淇淋攻台! BB彈造型、迷你繽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天到來,夏天就不遠了,在炎炎夏日裡最適合來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消暑,而在今年夏天,除了超商霜淇淋、日式、韓式、義式等,又多了一種選擇,來自美國的名店「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在香港、韓國都有分店,目前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宣布下月將登台,首家旗艦店落腳台北
    2015/03/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