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籃壇旋風魔獸 結果共5筆

  • 魅力爆表!魔獸霍華德降臨台灣 人氣媲美國際巨星

    前NBA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在去年十一月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而且從他一抵台灣之後,所到之處都是球迷追逐焦點,從機場接機,到夜市自拍,甚至去學校做公益活動,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連霍華德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魅力。球評分析,霍華德不僅帶來球場商機,更帶來了龐大的經濟效益,魔獸行銷學,後勢看漲。
    2023/01/21 23:46
  • 魔獸效應!台籃環境、薪資吸引人 NBA級洋將陸續登台

    台灣籃球逐漸提升,尤其是在魔獸來台之後,更是樹立標竿,其實很多洋將都喜歡來台灣打球,主要是因為台灣球迷熱情友善,加上薪資穩定,不會欠薪,以及整體環境提升,都讓不少洋將經紀人,「吃好道相報」,紛紛來台灣,詢問打球機會,讓台灣籃壇實力,更上層樓。
    2023/01/21 23:45
  • 正港實力!魔獸首戰驚艷全世界 球評:調整狀態是關鍵

    魔獸霍華德,2021年11月19日,迎來他的第一場台灣賽事,對上中信特攻,球隊一度落後27分,但魔獸表現超水準,繳出38分25籃板及9助攻的成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雖然後來因為傷勢,出賽場次不穩,但只要魔獸有出場,效率都非常高。球評表示,魔獸現階段仍就有NBA實力,只要調整好狀態,就是頂級洋將的水準。
    2023/01/21 22:27
  • 均衡發展!提升基層籃球實力 培養未來籃球明星

    籃球實力的提升,從小就能扎根,大多數國小校隊,會讓學生培養興趣,到了國高中,接受更專業的球技訓練,而到了大學這段期間,就會開始思考下一步,過去沒有職籃,球員出路少。現在台灣職籃興起,不單只是能上場當球員打球,球團周邊的整體需求,也讓不少打球出身的人,能有更多元的方式,為籃球盡一份力。
    2023/01/21 22:26
  • 拚人氣!台灣職籃打造主場意象 在地化經營吸引球迷

    台灣近幾年,兩大職籃聯盟興起,各隊也更落實主場經營,不只拚人氣,更落實在地化,跟自家城市做結合,打造出許多特色的活動,另外也針對場館做加強,希望讓進場的球迷,能感受到職業等級的精采比賽。
    2023/01/2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