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簡歷 結果共10筆

  • 藍不分區納「賴清德頭號剋星」 驚見「吳宗憲」榜上有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提供的簡歷表上,立委候選人名號五花八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頭號戰將」,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是「賴清德頭號剋星」,名單上還驚見與藝人同名的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
    2023/11/19 12:00
  • 奇葩過年相親!女遇對象自製簡歷PPT「搞得像面試」

    農曆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除了返鄉和家人團聚外,倘若還是單身的男女,難免都會被家長和長輩詢問「有無對象啊」、「何時結婚啊」等問題。日前大陸江蘇出現「5女相百男」事件,各種相親特殊現象都引發關注。最近當地媒體報導,有女子在相親時,男方竟然自製「個人簡歷PPT」,搞得好像是在面試一樣,讓她看了哭笑不得。
    2022/02/14 16:18
  • 涉性侵醫遭函送 女控已婚、男駁「無不當行為」

    繼續起底這位遭指控性侵的醫師,事發後沒多久,他執業醫院的醫師簡介,無論是照片簡歷,都已經被撤下來,Alice跟我們說,這名醫師已婚,不只秀出證據表明,醫師曾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也透露事發後曾多次傳簡訊,約她出來吃飯。
    2021/03/15 18:57
  • 青年暑期實習 國台辦:340名在台學生投簡歷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第3屆台灣青年暑期實習計劃」已收到550名台灣學生簡歷,在台灣大專院校就讀的有340多人。企業正在進行簡歷篩選和面試工作。
    2018/06/13 16:35
  • 中國打壓再添一樁! 美記者「台灣經歷」不得列出

    中國對台灣的打壓,連美國記者個人經歷都不放過。一名獲獎並前往校園演說的美國記者發現,個人背景說明中的台灣經歷被刪除。她隨後發現,是該校孔子學院負責人施壓所致。
    2018/05/10 13:57
  • 我的少女時代! 徐欣瑩、王如玄參選話當年

    國、親兩黨兩位女性副手隨著參選,少女時代也被搬上檯面,有人幫徐欣瑩做的簡歷上,提到國小國中高中都是運動健將,被虧寫得太仔細,王如玄秀出老照片,從青澀的小綠綠到就讀台大法學院,以及過去為了女權走上街頭,兩位女性副手話當年儼然也成戰場。
    2015/11/19 23:53
  • 提供簡歷誇大 NCC提名人遭砲轟

    行政院提名4位NCC委員,今天開始在立法院進行資格審查,被提傳播類的陳元玲被踢爆,她的資歷涉嫌造假,誇大自己的經歷,而且立委對她隨堂考,問她廣電三法,她也得旁人提醒才能完整說出;其實陳元玲和另一位提名人虞孝成,都還擁有美國籍,2人雖然承諾會在任職後放棄,但虞孝成說得很明白,說現在放棄,如果人事案沒過關,這樣放棄很浪費,此話一出讓立委們猛搖頭。
    2012/05/30 18:46
  • 不主動查? 劉揆:綠卡「非」旅行文件

    新內閣「也」掀起綠卡風暴了嗎?翻開行政團隊簡歷,過去留美的閣員還真不少,根據TVBS瞭解,很多首長已經向行政院澄清,只唸幾年書就回台灣,從沒申請過綠卡;雖然院長劉兆玄也坦承,綠卡不只是旅行文件,而是涉及居留的證明,不過今天劉兆玄和副院長邱正雄都避談敏感話題,要怎麼證明多年前的綠卡,已經失效?陷入各說各話。
    2008/06/07 19:06
  • 〈獨家〉烏龍圓夢! 周錫瑋李慶華當主播

    您聽過「電視主播周錫瑋」嗎?原來是立法院網站把立委簡歷搞混了,周守訓的主播頭銜被掛在周錫瑋身上,親民黨的李慶安甚至成了國民黨團書記長;面對烏龍,當事人開玩笑說,網站中病毒,沒想到還能圓夢耶!
    2005/06/12 17:46
  • 可米小子情人節約會 一塊去拍婚照

    距離2月14日情人節還有11天,可米小子透過電台活動,廣邀歌迷合拍情人照,有興趣的人可將簡歷附上照片,E-MAIL或寄到WAVE RADIO,說不定你就是可米小子的最佳女主角。安鈞璨:「就是希望找到可米小子心中的白雪公主。」王傳一:「最佳女友啦。」安鈞璨:「對啊,然後為了要答謝歌迷,就是在2月13日就會拍這個照,然後這是生平第一次可米小子的結婚照。」王傳一:「結婚照?婚紗照啦。」
    2004/02/03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