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侵醫遭函送 女控已婚、男駁「無不當行為」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1:10

繼續起底這位遭指控性侵的醫師,事發後沒多久,他執業醫院的醫師簡介,無論是照片簡歷,都已經被撤下來,Alice跟我們說,這名醫師已婚,不只秀出證據表明,醫師曾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也透露事發後曾多次傳簡訊,約她出來吃飯。

圖/TVBS

 
華麗轉身在醫院忘年會上大秀舞技,舞台正中間這位墨鏡男,就是捲入性侵風波的嫌疑人。

穿白袍面露微笑,形象專業,不過職業醫院,目前已經把這位放射科醫生的,照片和簡歷,通通撤下來。

圖/TVBS

據了解這名醫師,目前年約30歲左右,2008年高中畢業後,便考上某大學醫學系,近年當上北部某醫院,放射科主治醫師,被害人Alice更指控,這名醫師已婚。
 

過年一家團圓,坐在最左邊的,就是被指控的放射科醫師,Alice也提出對話紀錄,說男醫師曾和其他人,有不當複雜關係,而事發後,醫師更多次私訊被害人,相約吃飯,看到女學生把事發經過PO網,也立刻私訊,要她把文章刪除。

記者吳軒彤:「被控性侵的醫師,是北部某醫院的放射科主治醫師,據了解這名被害女子,已經偕同警方一起來到醫院驗傷,而這名男子已經到案約談,目前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律師:「案件在去年底發生之後呢,在1月中的時候檢察官已經,做過第一次訊問程序進行初步調查,但是因為身心狀況還不是很穩定的狀態,最近也做了很多次心理的諮商。」

從報案、婦幼隊陪同驗傷,事發至今已經3個多月,Alice仍備受煎熬,被控醫師受醫院調查,堅持絕無發生任何不當行為,雙方各自說法最終將交由司法定奪。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判決#救援#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