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節目首播 結果共15筆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全新益智節目開播 方念華過關斬將拿獎金

    TVBS全新益智綜藝節目首播第一集,邀請到各界主持人,包含方念華、劉傑中、于美人、賀瓏、尹甄,一同經歷激烈大腦對戰,最後由方念華靠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到獎金,不過,她也坦言,有些題目確實有難度,有時也必須依靠直覺來答題。
    2024/03/05 14:46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吃貨郭書瑤踢館《料理3》自稱「蝦妹」 大啖豬五花不怕熱量爆表

    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第三季將於明(3)日首播,本季由吳姍儒擔任主持人,廚佛瑞德Fred、「五星主廚」王輔立、「台灣廚神」阿發師、「國宴名廚」陳嘉謨等權威名廚擔任首席導師,各自戰隊進行中西料理大PK。節目首集邀來郭書瑤擔任飛行饕客,她激動地說:「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吃貨了。」不過她在節目中竟被身旁的導師警告「不能吃」,讓她相當錯愕。
    2022/06/02 17:49
  • 《花樣》綁架過程曝光! 羅PD佈大局拍廣告

    韓團WINNER先前因為拍攝《花樣青春》,而被民眾目擊他們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照片,昨天節目終於公開綁架過程!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串通WINNER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服裝師,甚至還出動真正的廣告導演,假借拍廣告名義,進行綁架之實,過程笑料百出,讓節目首播收視率創下不錯的成績。
    2017/11/08 11:17
  • 不受陳冠希影響 林志玲節目首播好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我的新衣》邀約,卻遭陳冠希惡意攻擊辱罵,經過一個多月後.節目昨天(4日)首播,找來范冰冰助陣,兩大女神首次合作,林志玲心情不受事件影響,敬業錄影,讓范冰冰大讚志玲姐姐超美。
    2016/09/05 11:46
  • 實境秀當女團導師 謝霆鋒執教嚴厲不馬虎

    港星謝霆鋒和吳奇隆以導師身分,加盟浙江衛視少女團養成真人秀,上週節目首播,謝霆鋒冷酷無情的訓練方式,一度傳出學員在表演後落淚控訴,但謝霆鋒認為想在演藝圈闖蕩,就必須把自己準好,日後的成功是建立在現在的辛苦上,強勢的作風和另一位總是鼓勵代替批評的吳奇隆,完全不同。
    2016/03/18 12:46
  • TWICE首部實境秀 周子瑜素顏、敷臉全都錄

    南韓新人女團「TWICE」出道未滿半年就有極高人氣,出道專輯狂銷近6萬張,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還推出首部實境秀,3月1日節目首播,台灣女孩周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萌樣令粉絲直呼要融化。
    2016/03/03 12:39
  • 超強記憶!鳥瞰8小時 陸男重繪香港風景

    大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去年開播後引起廣泛討論,最近第二季節目開播,不但有功夫達人挑戰獅吼 功震碎玻璃杯,還有超強記憶力的畫家,花了8小時的時間,搭直升機鳥瞰香港維多利亞港之後,竟然能用一筆一畫,重港口 的美景,連大樓上的廣告招牌,都一字不差!節目首播不到24小時,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2000萬
    2015/01/05 11:38
  • 新節目首播就腰斬 吳宗憲挨批不敬業

    綜藝天王吳宗憲重返無線台主持節目,5日才播出第一集卻突然被喊卡,製作公司老闆郭建宏指控,因為吳宗憲不僅不開會,且還接了別台的同質性節目,加上錄影遲到等原因,害節目損失,收視率不如預期,但對此吳宗憲強調,說自己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敬業的藝人,當天是為了幫女兒站台,遲到10分鐘,且有事先告知,還說遲到影響錄影以及收視率的說法,真是誤會大了,因為那一集根本還沒播。
    2014/07/14 19:21
  • 「我要上春晚」首次開播 台選秀好手亮相

    大陸的我要上春晚節目,邀請各地選秀節目好手參加,最終的優勝者將有機會登上2013年大陸春晚表演,日前節目首播,台灣的選秀好手,朱俐靜、曾昱嘉以及團體「飛榮組合」組成超級偶像團隊,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亮相。
    2012/11/05 11:56
  • 辛辣問悟空妹 黑人閃電突辭節目

    因為扯上周董,聲名大噪的「悟空妹」,變成綜藝節目首播的消費噱頭,節目上不但出動媽媽、經紀人加入唇槍舌戰,甚至還讓觀眾和來賓辛辣提問,節目播出,不少網友上網批評,這根本是灑狗血,主持人之一的黑人疑似受不了壓力,閃電請辭。
    2010/05/25 13:41
  • 豬哥亮哭了! 家人扶持外孫「就感心」

    豬哥亮主持節目首播,現場充滿笑聲,他的老朋友余天夫婦成了座上嘉賓,講到跑路的日子,也聊到默默支持的妻子跟女兒,讓豬哥亮感動落淚。節目當中,也談到女兒最近才被報導出來,已經生了一個孫子,至於小孩到底是誰的,好朋友白冰冰也說,只有等謝金燕自己出面答案才會揭曉。
    2009/08/02 13:11
  • 林依晨賀軍翔投入 愛情合約吻不停

    形象清新的林依晨與有型新生代偶像賀軍翔在愛情合約中愛的讓人動容,TVBS今天獨家專訪這二位七級生,兩人笑談片中激情吻戲,林依晨對於缺席昨天黃子佼的節目首播,也做出解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也已經跟他道過歉了,希望恩師別再氣。
    2004/07/0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