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算八字 結果共8筆

  • 男友媽算八字會「剋死我兒」逼分手 找老師重算結局逆轉

    許多情侶交往決定走到結婚這一步時,雙方父母常會拿著兒女的生辰去合八字,看看是否適合。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男友交往期間,對方母親曾拿兩人的八字去給老師看,稱說她的八字會剋死男友,男方父母就要求兩人分手;女方傻眼拿去給別的老師算,結果情況出現大逆轉。
    2023/02/24 20:30
  • 運勢大解密!網路聲量前四高的算命占卜方式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算命占卜」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四種算命占卜方法。
    2022/07/15 12:15
  • 《咒》首創「八字輕」免費看電影 自測方法曝光

    台灣恐怖片《咒》,日前特別首創「八字輕」搶先看活動,只要八字小於三兩七,就可一帶三呼朋引伴作伙壯膽看《咒》。果然訊息一公佈,立刻在網路引起爆發性討論,昨(9)日電影公司特別找人扮成法師與道士,現場立刻算八字,更有人因為八字太重,失去搶先看電影資格。
    2022/03/10 17:27
  • 剪髮前先算八字 南韓開運美髮院新年業績旺

    新年剛開始,南韓民眾也會去批流年,預測年度運勢,京畿道的一間美髮院,因為老闆會幫客人,依照生辰八字設計新造型,業績更旺。
    2019/01/14 17:17
  • 年輕人信風水占星 低薪轉職徬徨求神明

    您相信命運嗎?普遍來說,老一輩的長者,喜歡看風水、算八字,兒女的姓名,可能也都是給算命仙算過才敢取名。但科技部公佈的調查,可能會顛覆社會以為老人家比較迷信的偏見。其實最相信風水算命的反而是三十而立的壯年人,其次是18到29歲的年輕人。為什麼有這樣的現象呢?命理師和人力銀行推測,這和青年的低薪就業市場,脫不了關連。
    2015/12/17 22:43
  • 得有旺夫運 富豪徵婚算命師面試

    大陸又有一個富豪相親活動引起關注,這是廣東一個交友網站所辦的相親會,號稱將18名,平均年齡在38歲左右的億萬富豪,將向全球美女徵婚,裡面有地產大亨甚至是金融界鉅子;不過這個相親會最特別的是,報名參加的女生,必須先經過算命這一關,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面相師,算八字、看面相,有旺夫運的才能參加。
    2010/06/22 12:46
  • 假算命真賣藥! 嫌賣假藥牟利500萬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起,地下電台賣偽藥案件,嫌犯開設命理節目,只要觀眾打電話進來報姓名、生日,就免費幫你排命盤、算八字,在告知對方可能會有什麼疾病,藉機推銷;但警方發現,這電台賣的藥不但來路不明,有更多是已經過期的藥,2年來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10/05/01 00:38
  • 台聯徵求新黨名 獲採用獎金10萬元

    台聯登報徵求新黨名,截至目前為止,有5百多人報名,有人替台聯算八字取名,有民眾提議,台聯乾脆改名叫做「台灣超人黨」,或是本土的「台灣蕃薯黨」等等創意新名稱。參加民眾的創意一旦獲得採用,將可以得到10萬現金,還有5位參加獎,有機會得到最流行的的iPod nano,中獎機率比買彩券還要高!
    2007/03/06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